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奈雪的茶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新式茶饮奈雪的茶已委任招银为上市负责行

2020-11-28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今年疫情下餐饮业整体受挫,但消费者对奈雪、喜茶们却热度不减,新式茶饮头部品牌也频出新动作。

新式茶饮行业自2017年开始爆发,经过几年鏖战,已形成奈雪的茶、喜茶两大巨头,而二者均传出筹备上市消息。

据香港《经济日报》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称,著名连锁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已委任招银为上市负责行,又称将会再有其他承销团加入。另一消息人士表示,香港上市计划仍在初步阶段,上市时间表及集资规模仍会出现变化。

公开资料显示,奈雪的茶所属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深圳,主打以20-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2019年3月,奈雪完成A+轮融资,估值达到60亿元,成为“手摇饮品界”的首只独角兽。

截止今年2月,奈雪的茶门店多达349家,均为直营,不做任何形式的加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