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融捷投资控股减持公司0.12%股份

2020-11-28 10:1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8日消息,比亚迪昨晚发布公告称,股东融捷投资控股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即将过半,累计减持公司0.12%股份。融捷投资控股本次减持计划拟减持公司不超过0.33%股份。

公告内容显示,融捷投资控股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减持方式、数量符合其减持计划,不存在不一致情形。融捷投资控股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也未发生重大变化。

此外,融捷投资控股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督促融捷投资控股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