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回应直播带货新规:摸着良心做事情,对喜欢自己的人负责

2020-11-28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直播带货更是热火朝天。

近日,监管部门出台系列规范直播带货的意见和规定。这对于电商主播们是否有影响呢?11月27日,李佳琦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带货主播应该对消费者负责,对团队严格规范,表示一定要对喜欢自己的人负责任,做好正向引导。

其实,李佳琦之前就表示过直播带货不再以卖货和销售为主,应该是理性购买,而不是盲目跟风。他更希望帮助所有女生挑选到最满意最适合最需要的商品,不要乱囤货,不要超前消费。

他认为,在李佳琦直播间,爱与陪伴和人间烟火气是比卖货更重要的事,自己无所谓“带货一哥”的称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