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人工智能工具可以生成逼真的人像来骗过面部识别

2020-11-27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如果你担心面部识别公司或者跟踪者会挖掘你的在线照片,那么一款名为Anonymizer的新工具可以帮你摆脱他们的控制。

这款应用由初创公司Generated Media开发,该公司向客户提供人工智能生成的图片,包括创造新角色的视频游戏开发商,以及保护消息来源身份的记者。该公司表示,创建Anonymizer是为了“展示合成媒体的效用的一种有效方式”。

Anonymizer通过对媒体工作室中拍摄的数万张照片进行了训练。这些图片被输入到生成对抗网络(GANs)中,GANs通过两个神经网络相互对抗来生成新图像:一个生成新样本的生成器和一个检查它们是否看起来真实的鉴别器。

这个过程会产生一个反馈循环,最终生成逼真的头像照片。

在使用上,用户只需要上传一张清晰正脸头像照片,系统就会生成一个由20个二重身组成的网格。接着就可以选择一个像自己的照片,用它来代替Clearview AI扫描的社交媒体档案。目前,该工具仅对个人使用免费开放。

与它可能欺骗的许多面部识别系统不同的是,测试中,Anonymizer似乎在各种不同的面孔上工作得相当好。

当然,目前这款工具还不是很完善,因此人脸创建后,进一步的机器学习过程识别并去除缺陷。

尽管Anonymizer可能是避免面部识别系统的有效方法,Generated Media禁止它用于任何非法活动,如诽谤、冒名顶替或欺诈,但它仍有被用于邪恶目的的风险。这个工具也可能会让我们陷入一个假冒的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omoAI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人工智能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DomoAI是一款图像创作工具,拥有多种预设的人工智能模型,让用户轻松实现统一的绘画风格在所有项目中。其简洁高效的设计让用户快速掌握工具,打造完美的视觉资产。使用场景示例:动漫风格插画设计艺术创作加速文字转艺术实验产品特色:多种预设模型简单操作释放创造力文字转艺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DomoAI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体验。

  • 2024年社交媒体成功的10大人工智能工具

    在瞬息万变的社交媒体环境中,人工智能已成为企业和个人取得成功的关键盟友。无论是内容创作、广告优化还是受众分析,AI工具都在重塑我们与数字世界互动的方式。进入2024年,AI工具已成为社交媒体营销不可或缺的助手,从内容创作到分析决策,这些尖端技术将彻底改变企业与受众互动的方式,帮助他们在数字领域取得成功。

  • 靳东称人工智能对影视行业影响挺大 人工智能「视频生成」AI应用有哪些?

    对于靳东对人工智能对影视行业影响的看法,他认为人工智能系统对影视行业的影响挺大,可能会替代一些服务型的岗位,但在短时间内很难替代影视等创作行业,因为影视、文学作品更多是精神上的内容。他也提到影视行业目前存在很多题材同质化严重,希望未来的创作能多花时间拍出好作品。通过AIbase的帮助,您可以快速找到最适合影视行业的人工智能工具,解锁AI的力量,提升影视创作和制作的效率和品质。

  • Sora概念股大涨 人工智能「AI视频生成」应用工具软件有哪些?

    最近在Sora文生视频模型热点的带动下,A股市场的AI概念股出现了全线爆发的情况。各家上市公司对于Sora相关产品和应用的发展状态表示,目前处于初级阶段,需要进一步研究和探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开始您的AI之旅。

  • 欧洲央行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促进监管

    在过去的三年中,欧洲央行开发了14个应用程序和平台,为欧洲央行和欧盟成员国的银行监管机构的3500多名用户提供服务。欧洲央行监事会成员伊丽莎白・麦考尔在欧洲央行网站上发表的一篇博文中表示,在银行监管领域,发现了40多种生成人工智能的应用案例,其中一种更有前景的用例是一种工具,可以将用简单语言编写的查询转换为代码,帮助用户找到以前需要编程知识的特定数据点。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勒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的AI法案将采取“双层次方法”进行监管,“对所有通用AI模型提出透明度要求,并对对我们的欧盟单一市场具有系统性影响的强大模型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 雷军建议加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 小米AI人工智能应用有哪些?

    据央广网3月4日消息,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前,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围绕“低碳”和“智能”两大方向,向大会提交了四份建议,分别是《关于加快建设制造业绿色低碳供应链的建议》《关于加强培养人工智能人才满足科技变革需求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智能驾驶产品安全应用的建议》《关于加大智能制造支持力度,加快融合先进技术发展的建议》。这四份建议案涉及绿色低碳、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通过借助AIbase的强大搜索功能,您可以更便捷地获取与小米AI应用相关的最新信息和资源,进一步了解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

  • 研究:大多数企业看好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进行颠覆,但低估了需求

    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洞察团队的一项全球研究发现,尽管大多数企业希望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颠覆其行业,但只有少数认为他们拥有足够支持其快速采用的技术水平和其他要素,如资金、文化和技能。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据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称,TelstraInternational表示,那些在推广生成式AI方面经验最丰富的人对其IT水平甚至没有信心,这表明许多企业低估了有效部署所需的要求。TelstraInternational南亚区总经理兼全球企业负责人GeraldineKor指出,这项全球研究揭示了企业应对有效采用生成式AI所面临挑战的准备情况。

  • 医院纷纷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监管者面临跟不上风险的困境

    大型医院正在积极尝试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这种技术通常被视为能够彻底改变护理服务的某些方面,节省大量资金,或自动化与患者及时服务相关的行政任务。克利夫兰诊所的首席数字官罗希特・钱德拉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够实现所有这些目标,但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个警告:“伤害不仅有可能发生肯定会发生。医疗机构在竞相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同时,监管者仍在努力跟上技术发展的脚步,以确保这种新技术能够为患者和医疗服务带来真正的益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潜在的风险和伤害。

  • 苹果决定放弃造车业务 重心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

    苹果公司近期做出了一项重大决策,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个科技巨头决定放弃其造车业务,将主要精力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研发。面对AI时代的挑战,苹果也在调整策略,集中资源,以期在新的领域取得突破。

  • Huntr AI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定制生成简历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HuntrAI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帮助您在几秒钟内创建定制的简历和求职信,一键填写申请表格,并自动组织您的求职过程。它提供AI简历生成器、简历检查器、AI求职信、简历摘要生成器、简历段落生成器、简历技能生成器等功能。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实现更高效的求职过程,请访问HuntrAI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