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8周年数据报告

2020-11-27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百度网盘发布了8周年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百度网盘用户数据存储总量已超过1000亿GB,从2012至2020年百度网盘数据存储总量每年均保持60%以上的增长。过去一年,百度网盘用户生成的网盘链接数超过6亿。

百度称,百度网盘是国内现存稳定运营时间最长的免费网盘产品。疫情期间,百度网盘日均启动次数同比增长52.5%,但百度网盘始终维持平稳运营保持着“0”宕机记录。百度网盘平均每日拦截非法攻击500余次,平均每小时为超过200万盘友提供安全稳定的数据传输服务。

至今,百度网盘已持续8年为全国7亿用户提供稳定安全的个人云服务。

2020年,百度网盘人均数据储存量超200GB。其中,95后是人均存储量最高的年龄段人均数据存储量超过1TB。

此外,百度网盘还公布数据称,盘友最常用的功能类别Top5具体为:

文件管理:相册备份、文件清理、通讯录备份

PDF工具:PDF转Word、PDF转PPT、PDF导长图

文档工具:云端笔记、文字识别、文档扫描

传输工具:收集文件、当面收文件、小飞机

第三方服务:照片冲印、图片美化、智慧打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