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称苹果2021年重新设计MacBook可能会配备英特尔处理器

2020-11-26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一名以消息准确著称的爆料者推断,将于2021年推出的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可能会配备英特尔或Apple Silicon 处理器。

这位名为@L0vetodream的爆料者在推特上分享了近日郭明錤发布的一份关于未来MacBook型号的报告。郭明錤之前预测,苹果将在2021下半年发布下一代MacBook和Apple Watch,并将会对这些产品进行重新设计。

@L0vetodream在推文暗示,原定于2021年晚些时候重新设计的MacBook机型将不会仅限于使用Apple Silicon。

这意味着,未来苹果Macbook可能仍会提供采用英特尔芯片的型号。但这与苹果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在一次关于M1处理器的采访中所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oswiak当时表示“当我们说起将在未来几年支持的操作系统时,那其实就是在说英特尔。”苹果曾表示,未来的英特尔产品仍将会推出,Joswiak说 :“我们仍在准备英特尔的系统。”他说,“就在下个月,我们将推出了一款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 iMac。”

这些评论被解读为,不会有更多采用英特尔芯片mac电脑问世,不过苹果也表示,完全向Apple Silicon芯片的过渡将需要两年时间。与此同时,苹果可能会继续发布高端英特尔升级版本,以支持特定的工作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