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申请“HICAR 情感机器人”商标 此前曾申请相关专利

2020-11-26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11月1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其中包括“HICAR 情感机器人”。该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同天申请的还有“HICAR SMART COCKPIT”、“HICAR HALO”等商标。

此前,华为在北京盈科中心新开的客户服务中心中开始启用自动送料机器人,通过机器人助手实现华为产品备件寻找、领取管理自动化,将备件送到工程师手里,提升工作效率。

今年5月,华为还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机器人的控制方法、装置、机器人以及存储介质”的发明专利。

该专利通过显示模块来模拟真实的机器人面部输出,结合多种偏转角度测量方法,实现了平滑的凝视追踪效果,让机器更像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