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影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短视频剪辑APP小影启动上市,拥有超10亿用户

2020-11-26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据IPO早知道消息,全球短视频剪辑APP小影(杭州小影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国泰君安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在短视频的风口下,正式向上市发起冲击。

小影官网截图

资料显示,小影诞生于2013年,于2014年10月正式推出短视频社区。目前旗下拥有VivaVideo(小影)、VivaVideo Pro(小影 Pro)、VivaCut、SlidePlus(简拍/小影记)、Tempo、TikMak(甜影)、小影微信小程序等主要产品。

而在前述产品的基础上,小影科技亦为用户提供移动端视频创作服务,同时以产品为媒介提供互联网广告推广服务。

小影打破了传统的视频剪辑场景, 具备逐帧剪辑、大片滤镜、字幕配音等功能, 让非专业用户也能够在手机上轻松制作优质短视频作品, 也为亿万普通用户打开了用短视频记录、分享生活的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小影科技自2014年开始就深耕海外市场,并通过相对精细化、本土化的运营迅速占据当地市场。目前,小影科技旗下的产品已在登陆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2种语言,并在今年实现用户数突破10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