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会议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天云会议产品升级,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办公协同新基建

2020-11-25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11 月 24 日,科天云会议宣布升级科天章鱼云并发布科天aPaas办公协作中台。依托科天aPaas办公协作中台核心技术架构,科天章鱼云 10 大音视频通讯核心能力,科天云会议将以便捷轻量的SaaS+PaaS模式,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云到端、全场景的定制化音视频通信协作服务。科天章鱼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数字化转型中提升服务新高度

    过去10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黄金十年,我们进入了一个从未想象过的新世界,在新旧变换中亲眼见证不少的平台和产品趁势崛起,不少旧事物被时代淘汰有极少数逐渐内化为人们习以为常生活方式,比如信用消费,比如微信社交……问世21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一张支付卡片”,成长为“品质生活平台”,乃至连接亿万人的消费和金融,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在相同的意义上,上线12年里,微信实现了从“一个通讯App”,到“中文移动互联网平台”,再到“一个生活方式”的进化。都只是商业世界发展的一小块切片背后的共同路径则指向了“数字化”。数字化的浪潮不会终结,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将在融入并引领数字化浪潮的过程中不断刷新服务高度,探索更多新的可能。

  • 天云动凭借AR/VR深厚技术实力,多领域开花共同赋能数字化创新发展

    在元宇宙的浪潮中,飞天云动以其前瞻的战略布局和深厚的技术实力,成功在B端、C端市场同步推进,实现了AR/VR业务的多点突破,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飞天云动不仅推动了元宇宙数字文旅等创新应用的发展,更在VR视频直播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近年来,飞天云动不断探索应用场景服务边界,在AR、VR、MR/XR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和经验,AR/VR场景渗

  • 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秀产品方案出炉,华为收获最多“首选”

    2月29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作为联合观察单位,带来了一系列帮助中小企业成就业务新价值和数智化升级的优秀产品和方案,并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一同探讨如何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优化运营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共赢数智未来。现场展示的首选方案、优选方案、推荐方案和创新方案中共有21款华为的产品/方案,其中包括5款首选方案和6款优选方案,成为展示数量最多的ICT企业代表,这些产品/方案涵盖数通、光网络、存储、智能协作、行业感知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中小企业实现高效办公、沉浸会议、无感守护和业务提速等数智化升级的核心场景,既体现出华为携手伙伴服务好中小企业的领先产品和方案能力,也彰显了华为“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决心和信心。华为将始终坚持“让中小企业轻松数智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伙伴华为”体系,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降低数智化升级的门槛,将“数智世界一触即达”落到实处,与数千万中小企业一起,共赢数智未来。

  • 开工布局数字化餐饮加盟新战事,客如三大核心能力升级融合!

    线上线下的营销玩法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各大品牌能玩出让消费者有“惊喜感”实属不易。中国团购平台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中在抖音、B站、快手和小红书等平台都展现出了各自的优势。3月份将迎来年度新品;本次新品将有着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及配置,能满足广大用户需求,也更佳适应多种业态!猜测产品上市后,将会深受餐饮SaaS市场的欢迎,拭目以待。

  • 身边发挥数字平台引领作用,为企业与新态从者搭建供需桥梁

    数字平台经济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新经济形态,依托于平台经济的新型职业逐步走进大众的视野,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灵活就业者人群迅速增长,促进新就业形态快速发展。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就业发展研究报告:新形态、新模式、新趋势》显示,预计到2025年,我国数字经济带动就业人数将达到3.79亿。身边云顺应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加大人才投入与技术研发力度,通过创新赋能行业变革发展,助力企业开启数智化管理未来。

  • 高频科技专家运维服务体系,数字化管理助力半导体企业降本增效

    在半导体产业中,水系统的稳定运行对于整个生产流程具有重要意义。半导体水系统涵盖了纯水供应、废水处理以及回用水等关键环节,任何环节的故障都可能对生产造成严重影响。在这一领域,高频科技以其出色的专家运维服务体系,显著提高了客户半导体生产流程的可靠性及运营效率,为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助力。

  • 身边搭建新一代人力科技平台,打造企业稳步发展的高效解法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时代,战略转型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为了自身的生存发展以及构建持续性竞争优势,企业需要从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找到变革路径,并做出迅速有效的响应。研究表明,强大的中后端是企业组织的核心能力,为配合组织结构转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应进行创新性变革。VUCA时代下,企业组织如何韧性应变当今世界越来越呈现出VUCA特征,各行业面

  • 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快手快聘赋能就服务数字化升级

    直播带岗成为拉动社会就业的重要方式。“包你满意职等你来”包头市直播带岗基地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月大型招聘会顺利落幕,内蒙古自治区内首个由政府部门主导的“直播带岗”基地——包头市人才直播带岗基地正式启动。在直播带岗模式持续落地公共就业服务的趋势下,快手快聘将持续运用数字化技术能力,发挥流量、模式等优势,与政府、机构、企业等社会多方合作,助力打造特色化、高水平的就业公共服务直播带岗基地,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带动高质量就业发展。

  • 科研引领创新 小仙炖推动燕窝行业转型升级

    小仙炖在“科学滋补专业养生”三十年科研战略启动仪式上,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燕窝科研成果及企业创新成果。作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始终以科研创新为基,不仅推动中式滋补回归主流生活,也为传统燕窝滋补行业进一步革新提供了助力。小仙炖还将在燕窝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持续发力,通过产品、工艺、原料等方面的研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养生方案,进一步拓展中式滋补文化的现代化表达。

  • 身边打造新经济下的人力科技平台,赋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

    零工市场是向灵活就业者与用工主体提供就业服务的重要载体,对健全就业服务体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拓宽就业渠道具有重要作用。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平台经济迅速崛起并拓宽了零工经济的应用场景,为零工市场带来深刻变革。身边云持续深化服务水平,赋能个体,激活组织,让企业的价值最大限度地得到激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