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宠物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万宠物老铁围观 快手双11联袂普瑞纳冠能 塑造宠物直播新模式

2020-11-25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的双 11 战场火药味比往年更浓烈了一些,在 10 月中旬各大电商平台就已陆续启动预购热潮。作为新兴势力的宠物品类,如何在与众多热门品类的激烈竞争中获得更多有效曝光和流量?作为宠物品类中的头部知名品牌,又该如何突出重围、快速抢占品牌营销高地?10 月 17 日,快手启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兔子咬断11个月大婴儿手指:这些宠物也要格外当心

    兔子急了还咬人,这可不是一句假话,据报道,近日,未满周岁的妮妮就被兔子咬断了手指头。11月龄刚学会走路的妮妮独自来到家里的宠物兔的笼子前,见小兔子可爱,便伸手去抚摸,然没想到竟然被它一口咬住了手指头,立马血流如注,妮妮也痛得大哭起来。如果不幸发生,那么家长应首先保护好断指并随身携带,尽快将孩子送往医院,确保孩子及时接种狂犬和破伤风疫苗,再行救治。

  • 快手封禁630年后,他在小红书吸粉百万

    “再也不是当初骑毛驴卖卫生纸的航子了,你让我觉得陌生。”“15岁靠自己开店,月收一万多…...我15岁的时候还在傻读书!”“人要知足,高富帅航子已经占俩了可以了!”运营小红书平台两年后,殷世航已积累139.6万粉丝,,成为不少年轻网友的“人生导师”。能够一夜成名,也会一夕坠落,也可能一朝翻身,内容创业的不确定性,在殷世航的经历中尽数体现了。

  • 比无限火力更爽 《英雄联盟》手游全新模式“双重施法”来了

    《英雄联盟》手游宣布,全新模式双重施法”将于3月8日上午10点上线。在双重施法模式中,英雄的所有技能释放后会立刻刷新,再次释放后才会进入冷却,相当于能连续施放两次技能。且在快节奏的对局中,一个人就可以carry全场,随时随地来一把!

  • 返乡团购燃旺小城烟火气,快手《2024老铁春节团购消费数据报告》出炉

    长达8天的龙年春节假期结束,火热的消费氛围使其收获“史上最火春节”称号随着小城消费品质升级,小城经济爆发出强增长势能。快手本地生活发布《2024老铁春节团购消费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本地团购消费大幅增长,餐饮、酒旅引领年味消费,170万老铁成为品牌商家新客户,团购爆品成为春节消费的“获客利器”,酒旅商品订单核销率近77%;过年返乡形成区域消费新热点,三线及以下城市小城用户消费热情高涨、消费能力超过一二线城市。在整体经济向好态势下,快手本地生活也将聚焦用户需求,不断激活用户消费活力,进一步释放广阔的本地消费势能。

  • 腾讯云慧眼推出“远近活体”新模式 提高AI换脸等活体检测安全性

    腾讯云慧眼推出了新模式“远近活体”来应对AIGC技术的滥用,该技术利用人脸形变信息和交互行为分析来识别真实人脸,提高活体检测的安全性。这种新模式不受光线影响,具有更广泛的适用范围和更高的通过率。腾讯云慧眼积极推动“可信AI”理念,通过多项安全认证和产品服务,为各行业提供全面的AI安全解决方案。

  • 圣原致力探索中华养生新模式,助力大健康产业持续发展

    随着“健康养生”的消费趋势加速发展,对于深耕大健康领域的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圣原”)而言,“向善利人”是创业初心,也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自企业创立以来,圣原便坚持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成为持续拥有科技创新能力、值得信赖并受人尊敬的草本大健康产业平台。推行“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严把质量关产品品质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基�

  • 所有团购都值得在快手再做一遍!快手本地生活聚力生态大会即将召开

    伴随本地生活市场逐步进入短视频和直播时代,月活近7亿且用户购买力强劲的快手成为行业商家抢占生意新增量的机会之地。为了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在快手更高效精准地抓住生意爆发机遇,快手本地生活将于3月21日在青岛举行“2024聚力生态大会”,全面解读快手本地生活新战略、新生态和新政策,助力团购商家高效获取新用户、新需求、新增量,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本地生活赛道的新增长之路。伴随此次聚力生态大会的举行,快手本地生活未来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好商品的同时,也助力商家高效获得生意新增量。

  • 小孩哥抓蛇带到学校当宠物:已意识到错误

    3月6日,在广西的某个村落,发生了一件颇为引人注目的事情。一个小孩在村口抓到了一条蛇,竟然大胆地将其放入衣服口袋,并带到学校打算将其作为宠物。我们才能培养出既有安全意识又心理健康的下一代。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课”系列直播,名师专家云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爆改完就原地出道”?快手开学挑战引爆蓉城高校

    “没想到化完妆之后简直判若两人!”“爆改完妥妥IDOL气场,小姐姐不如原地出道吧!”3月7日至3月8日,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联合策划举办的「你好新学期——开学爆改挑战」线下路演活动在成都师范学院、成都锦城学院、四川工商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举办,多名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现场爆改幸运学生,帮助她们勇敢展现自我,发现自身的美丽。快手校园和快手美妆在四所成都高校设立的美妆爆改小铺摊位校园版“粉红救兵”登场,和大家一起“开心做自己”“我们化妆是为了取悦自己,增加自信,所以不要有压力,开心做自己好了。快手接下来将为全国高校学子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校园活动,提供让大家都能够展示自己的青春舞台,并扶持大学生创作者不断成长,为快手带来更多独具青春活力的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