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盘前涨约3% 开盘市值或将超5000亿美元

2020-11-24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经历周一的股价飙升之后,特斯拉股价再次创下新高。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盘前涨2.73%,报价536.1美元,目前总市值为4946.62亿美元,预计开盘市值或将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

2020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经历了多次上涨,一年内涨幅已经高达500%,成为当前世界上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而随着股价的不断上涨,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排名第二富有的人。

据彭博社报道,2020年,马斯克的净资产增加了103亿美元,超过彭博社世界500强排行榜上的任何其他人。

尽管此前,马斯克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但这并没有影响该公司的股价。反而,因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该公司股价18日大涨10.2%。本周一,特斯拉股价再涨6.58%,报521.85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中国降价欧美涨价:涨幅超15000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特斯拉ModelY又要涨价了。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或当地货币等值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美国宣布,从4月1日起,在美国销售的ModelY价格将上调1000美元,这也是特斯拉ModelY一个月内在当地第二次提价。虽然调整幅度不如其他车企,但已是特斯拉自开年以来在中国第三次降价,ModelY等车型目前更是迎来史上最低价。

  • 爆品方法论日趋成熟 京东3C数码将携手品牌打造超5000款年销售过千万爆款

    伴随着AI手机、AIPC为代表的AI硬件等迎来爆发元年,AI将成为未来驱动用户换新的强劲动力,也为3C数码行业创新增长开启无限可能。3月13日,京东3C数码合作伙伴大会紧抓生成式AI的时代机遇,定下了三大目标:500款新品达成“先人一步”合作、15大趋势品类销售实现100%以上增长、创造出50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超级爆款”。2024年,京东3C数码将继续聚焦“多快好省”,围绕新品首发、趋势品类和超级爆品打造等举措,进一步升级营销内容和全渠道服务能力,早日实现三大年度目标,帮助品牌拓展更多生意增长机会。

  • 特斯拉市值一夜超2364亿 股价大涨6%

    在当地时间3月18日的交易中,美股市场呈现出积极态势,三大指数均实现了上涨。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达到了0.82%,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6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上涨了0.2%。这些价格调整反映了特斯拉在全球市场的战略调整以及对产品价值的重新定位。

  • 2天销量超500% 娃哈哈官方店铺:备受感动 建议理性消费

    今日,娃哈哈官方旗舰店发布公告称,近期收到大家无数的关心与支持,店铺订单量明显增加,我们备受感动,为了保证大家能及时收到产品,公司安排了更多同事打包发货,请大家耐心等待,等不及的家人可申请退款退货。没能让大家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娃哈哈深表歉意,娃哈哈还建议大家理性消费,按需拍单,我们会继续努力。这让娃哈哈官方旗舰店销量暴涨,2月28日、29日娃哈哈官方旗舰店销量涨超500%。

  • 何小鹏:飞行汽车开售前 所有高管必须飞行5000公里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CEO、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公司的飞行汽车开售前 所有高管必须飞行5000公里。我对于内部的要求是,飞行汽车在能卖出去之前,所有做飞行汽车的高管必须飞5000公里,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到如何把安全做好、把飞行做好,”何小鹏表示。其还认为,低空飞行器会在明后年会逐渐走向生活,未来5-20年规模会越来越大,小鹏也将用汽车的供应链和方法来降低低空飞行器的制造成本。何小鹏表示:只有降低制造成本,且能够继续追求更高安全,才有可能让更多人体验飞行(汽车)。”今年1月份,小鹏汇天陆?

  • B站“身材最好的女人”,一场直播卖货5000万?

    “B站身材最好的女人”,带货能力有多强?在消费降级,直播电商平台混战之际,B站一位名叫“鹦鹉梨”的UP主,却在“闷声发大财”。哔哩哔哩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哔哩哔哩商业动态”显示,鹦鹉梨单场直播带货GMV达到5000万元以上。但在现在依旧以内容为主的B站,直播频次不高的鹦鹉梨,能否带着风格化女装成为这个标杆案例,似乎还是个未知数。

  • 外卖放好评返现卡系违法行为 上海有商家被罚5000

    不少商家为了让消费者自愿刷好评,会随外卖发送好评返现”卡。这些卡片一般印有全五星10字好评1元+晒图1元,领取2元红包”等内容。诸如好评返现等行为使得原本公正的商品评价失去了客观性,偏离了消费者评价机制创立初衷,使网络交易评价机制丧失有效性。

  • 微软经典大作!《帝国时代》系列总玩家突破5000万:你玩过吗

    今天,微软举行了《帝国时代2024》直播,在直播中微软宣布《帝国时代》系列游戏的总玩家数已突破5000万大关。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式成就,微软《帝国时代》系列游戏将在Steam上进行五折促销,同时开放《帝国时代III:决定版》游戏限时免费游玩。在1997年,现已关闭的Ensemble工作室推出了《帝国时代》系列的最初游戏,在2009年关闭之前又推出了两款系列游戏,以及衍生游戏《神话时代》和新的扩展包。

  • 果粉曝苹果Vision Pro玻璃开裂:没有跌落 维修要5000多元

    少数VisionPro用户称,他们的头显设备前玻璃盖板开裂,该用户强调,头显设备没有跌落,不存在使用不当。根据晒出的照片,玻璃开裂的位置大约在VisionPro中央,这个位置恰好在佩戴者的鼻梁上方。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出现开裂的VisionPro数量不多,不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

  • 开春黄金强势! 利率风暴登场,皇御贵金属$50000大额赠金等你领

    它,用几乎是史上最高的年度开盘价,敲开了2024的大门;它,让年轻人、大爷大妈、工薪阶层、投资爱好者全都被圈粉,它,就是黄金。黄金太会了,从2023火到2024,从开年一直强势到开春。千万不要错过开春淘金好时机!货币政策转向是否已成定局,首次降息何时到来?这颗重磅核弹即将引爆!马上加入皇御贵金属,一起把握黄金的超级行情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