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Deft最新资讯  > 正文

Deft与HLE签约,EDG粉丝又哭了

2020-11-24 16:40 · 稿源:斗玩网

11月24日下午LCK赛区的HLE战队正式宣布,原DRX战队的ADC选手Deft正式加盟,下赛季开始将代表HLE战队出征LCK联赛,同时还宣布了续约打野选手CaD,同时加入打野Arthur选手。

Deft在加盟了HLE战队之后,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表示:首先能够在这样好的队伍和新的朋友们一起,很激动也有点紧张。新赛季我会努力打出让我和粉丝们都满意的成绩,谢谢大家。

本赛季Deft效力于DRX战队,带队闯入S10全球总决赛并且拿到了八强成绩。在八强赛中他们输给了今年的冠军战队DWG。

在加盟了HLE之后,国内的EDG粉丝估计又要伤心了,一个原因是Deft曾在DEG效力多年,不少人也传闻Deft有可能回归EDG,但如今它继续留在LCK的战队,以后要再回EDG难度不小。

同时大家还在猜测DRX另外一个核心选手Chovy是否也会离队加盟其他战队,现在传出绯闻的战队包括SKT T1以及来自LPL和LCS战队的邀请,或许在不久之后这位中单选手也会确定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丧偶双胞胎妈妈相亲 王婆哭了:真诚且目标明确

    3月31日,在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节目中,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故事。一位45岁的丧偶女子,带着她的双胞胎孩子,来到节目现场寻找合适的父亲人选。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也展现了现代女性独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 百度推出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发工具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向与会者展示了三大引人注目的开发工具:AgentBuilder、AppBuilder和ModelBuilder。这些工具不仅便于开发者们轻松打包带走,更可即刻投入使用,助力他们在AI领域的创新实践。更令人振奋的是,大赛首次设立了“特别大奖”,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高达5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及资源支持,这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玩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月GMV冲到TikTok美区第一,只靠一个10万粉丝的网红?

    最近在日常浏览TikTokShop榜单时,我们注意到一个熟面孔,出海运动休闲服饰品牌Halara。1月和2月,Halara在TikTokShop销售额排行榜上分别位于第一位和第三位。Halara作为此类品牌之一,创始团队较强的技术实力让其在锁定流行元素、快速跟进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但重投放抢流量的思路明显不适合长线发展,Halara通过引入品牌人才建设品牌、培养用户心智,对Halara和所有的出海品�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联想锐捷战略签约,激活加速发展新动能

    3月26日,联想集团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面对AI时代发展新机遇,联想将与包括锐捷网络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探索智能化技术的新边界,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市场资源和创新能力,不断释放智能化新动能,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 抖音有个叫Mortal的网友 一个作品都没 却拥有400万粉丝

    在抖音,有个ID叫作Mortal”的网友,尽管没有发布任何作品,却拥有400万粉丝。这个网友的账号简介中只写了一句话: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引起了人们的好奇。”ta求复活卷轴的留言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共鸣,触动了人们对生命的思考和感悟。

  • 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暨中国华兴mentech洲际车队授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随着低碳生活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升级方向。在此背景之下,如何加强骑行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倡导更多人骑行出行、低碳出行,健全“骑行生态链”、并促成绿色低碳经济体系循环发展?成为了当下“骑行社会”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mentech美碳将继续围绕智能化骑行打造骑行手表、码表、全景影像设备、智能安全设备、骑行台、传感器等一系列智能化的骑行装备,希望可以为骑行爱好者带来更多优质选择。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