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1月24日在线更新修正公告 全部更新改动内容汇总

2020-11-24 14:43 · 稿源:斗玩网

魔兽世界在11月24日开启了在线更新修正,对一些职业和副本进行了改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魔兽世界11月24日在线更新修正公告。

职业

德鲁伊

综合

修正了掉线或强制退出游戏后重新登录,角色有时会离开旅行形态的问题。

平衡

修正了激变蜂群(通灵领主技能)不会提高持续伤害效果的伤害的问题。

野性

点了剑齿利刃(天赋)后,每个万灵之召(法夜技能)的凶猛撕咬现在使割裂的持续时间延长5秒。

牧师

暗影

暗影形态现在在10级时学会(原为12级)。

噬灵疫病现在在12级时学会(原为10级)。

法师

冰霜

修正了冰霜射线(天赋)有时没有在引导的寒冰射线完成后提供2层寒冰指的问题。

怪物和NPC

修正了强大的飞蛾克星会在进入战斗时立即消失的问题。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赎罪大厅

哈尔吉亚斯

折射罪光的伤害现在正确地与光束的视觉效果保持一致。

黑鸦堡垒

降低了在巨石考验中被巨石击中时受到的伤害。

物品和奖励

十地饮剂现在最高49级(原为50级)。

雷铸调和符文的最高等级提高至59级(原为50级)。

阿什拉·卡马斯,决意之护不再为50级以上的角色提供龙族强化。

艾泽拉斯之心

修正了一些以前使用过激光矩阵的角色(艾泽里特特质)在卸下这个特质后仍然会进入战斗的问题。

任务

准备上交联盟任务“救赎之路”时,通往噬渊的黑锋之门现在应该可用。

修正了组队做晋升堡垒任务“The Work of One's Hands”时会卡在热量条的进度不会增长的状态。

祭仪密院已经向晋升堡垒派去了增援,因此任务“二连发”现在有了更多的目标。

修正了组队难以完成晋升堡垒任务“Step Back From That Ledge, My Friend”的问题。

修正了在晋升堡垒任务“On the Edge of a Revelation”中与Vulnerable Aspirant交互时会使你下坐骑的问题。

勇气神庙的Necrotic Droplet不再是60级,并且对他们的攻击性表示非常抱歉。

修正了Gerdus不总是能够上交晋升堡垒任务“通缉:饕餮之喙”时在场的问题。

修正了典狱长的名称在噬渊的过场动画中丢失的问题。

世界事件

亡者崛起商人北伐军战士阿迪瓦尔德·铁须找到了前往银色锦标赛场地的道路,并且现在驻扎在锦标赛奖励商人的旁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