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大意了没有闪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意了没有闪是什么梗 大意了没有闪是什么意思详细出处

2020-11-24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很多朋友在一些社交论坛上看到了很多人在刷“大意了没有闪”,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大意了没有闪是什么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大意了没有闪这个梗的意思。

1、“大意了没有闪”出自马保国经典语录,这个梗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可以形容自己太大意了,主要多为调侃开玩笑的意味在内。

2、此外,除了“大意了没有闪”这个梗之外,还有“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等非常有趣的梗。

3、马保国,男,籍贯山东临沂,生于河南,中国太极拳师、演员,自称“浑元形意太极门掌门人”,1982年9月,在西安上大学的马保国结识了形意拳名家尚济并向其学习形意拳。1984年年底,马保国毕业回到原单位。1987年,马保国结识了自称“郭大侠”的武当、峨眉功夫传人郭升海并向其拜师学艺,后成为其入室弟子。

4、2020年初,马保国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其右眼青肿,马保国解释称“有两个年轻人上门找我学习功夫来治疗颈椎,在交流中我向他们讲述了传武中‘化劲’的博大精深,200多斤的英国大力士都握不动我的一根手指。年轻人不信邪,非要和我切磋,结果年轻人的几招都被我轻松化解,并且我把右拳放到了年轻人鼻子上,点到为止并没有打他,‘如果发力就把他打骨折了’。当我准备收拳的时候,年轻人左刺拳偷袭击中了我的右眼。”马保国认为两个年轻人有备而来,不讲武德,通过骗取的方式偷袭了69岁的老人,同时规劝两位年轻人要反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