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咖啡创业,没有小资

2020-11-24 13:35 · 稿源: 螳螂财经公众号

“等赚到钱后,我想开一家自己的咖啡店,平日里晒晒太阳、喝喝咖啡,过自己的小日子。”现实中,还有不少人抱着这种惬意的想法,给老板打工打累了,攒够钱就立马辞职开家咖啡店,从此诗与远方。我一些朋友,就没少吹过类似的小资情调。下面几个故事,或许会让他们对咖啡创业改观。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螳螂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熊电器研磨一体咖啡机,新手也能做出好咖啡

    作为一个996打工人,每天最离不开的大概就是咖啡了,尤其是中午吃完饭,特别容易犯困,这时候就需要来一杯提神醒脑的续命咖啡,才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天天点外卖,成本实在太高,速溶口感又不好。小熊电器这款咖啡机是一台产品很用心、可玩性很高的咖啡机。

  •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新手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尤其是在大众领域,谁创新,谁就死得快。而我的建议就是模仿,模仿是最低的创业成本,也是最容易创业的成功方法。01模仿的成本是最低的很多人也许对模仿这种行为很鄙视,但是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只要不是原封不动的抄袭。它对于所有新手创业来说,是最友善,最低成本,最容易看到效果的。其一,别人已经帮你做�

  •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前段时间,看了一位创业前辈写了一篇关于创业做小工具的文章。不仅让我感触很深,更对我有很大的启发。这一两年来,我也一直在做一些小工具。在零投放下,有过一天三五十万的新增用户,一天10万收入的高光时刻。也经历过因用户发布擦边信息,审核不严,导致平台被封禁20天以上的至暗时刻。所以,今天我再来做一些延申和总结,希望对即将做�

  •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科技大厂仍停留在内部探索、研发Demo的阶段:字节推出AI生成视频产品Boximator,腾讯研发了视频生成模型VideoCrafter,百度发表了统一模式视频生成系统UNiVG。至于究竟何时会推出“中国版Sora”,大厂用静悄悄回应着外部期待。

  • 咖啡之王!瑞幸中国市场年销售额首超星巴克:成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店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约合34.6亿美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咖啡连锁店。2023年瑞幸咖啡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30.26亿元,较2022年实现翻倍增长。2023年第四季度总净收入为70.65亿元,自营门店收入为51.03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26.97亿元增长89.2%;联营门店收入第四季度为17.64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8.43亿元增长109.1%。截至2023年末,瑞幸咖啡国内门店数量达16218家,其中自营门店10598家

  • Bankless专访:孙宇晨“解码”创业经历

    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在接受知名加密播客平台Bankless访谈时,与该节目联合创始人共同探讨了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向以及TRON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孙宇晨认为,加密货币正逐渐成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一部分,TRON在这一进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孙宇晨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理解和使用金融服务的方式,“希望在接下来的10年里,我们可以为全球每个人提供帮助”。

  • 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整车智能化技术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技术品牌,能够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主要包含四个部分:1、咖啡智慧座舱系统【CoffeeOS】CoffeeOS是长城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座舱车载系统,以“1个自研中间件”为设计思维,立足“2个自研统一接口”,实现“N种硬件配置应用服务生态”。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体验需求,带动主动交互式人车关系升级。全面完成整车标准化软件平台的搭建,这是一个高度智能化、全方位预知用户需求、创造用户需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智能电子架构。

  • 专家:喝咖啡建议一天别超过1200毫升

    专家建议喝咖啡的最佳时间为早上或上午,每日咖啡因摄入量应控制在1200毫升以内,孕妇和哺乳期女性应减少咖啡因的摄入。咖啡因属于一种生物碱,性质和可可里的可可碱、绿茶里的茶碱相同,咖啡因是一个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剂,也是一个新陈代谢的刺激剂。不可用咖啡吞服药品,尤其是服用抗生素和胃溃疡治疗药物,以免刺激胃部,造成疼痛不适。

  • 一对夫妇做短剧每月进账4亿多 携手创业已有十余年

    在热闹的春节档,短剧市场涌现出多部爆款作品,其中《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等剧集尤为引人注目。这些短剧在上线当日便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充值金额高达2000万元。陈瑞卿和何春虹夫妇携手创业已有十余年,他们凭借“快看小说”等网文平台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尽管未能成功上市,但如今他们又在短剧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 创业黑马:与智谱A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创业黑马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北京智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在数字政务、企业服务等领域的应用与服务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公司将基于智谱的大模型底座,对黑马政企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以全新的政企大模型的服务产品推向双方的G端、B端客户群体,迅速实现大模型在政企服务领域的商业落地。后续相关合作如顺利推进,将大大加速公司全新的政企大模型的服务产品推向双方的G端、B端客群,促进公司拓展智慧政府相关业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