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劲敌来了?Rivian首版电动皮卡销售一空

2020-11-23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特斯拉公司的竞争对手Rivian证实,第一版电动皮卡的预订名额已经售罄。

上周,Rivian公司公布了第一版R1T和R1S的最终定价和配置。该公司表示,将于2021年6月开始向消费者交付其电动皮卡,而SUV的交付则将从明年8月开始。这两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7.5万美元和7.7万美元,续航里程均为300英里(大约480公里)。

这家初创公司随后向那些在过去两年里已经支付1,000美元定金预订客户开放预售。

尽管有这样的限制,他们还是成功地在一周内销售完新电动汽车的“首发版(Launch Edition)”。

虽然Rivian公司没有透露“首发版(Launch Edition)”的产量,但这是唯一一个将在2021年6月到2022年1月之间生产的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Rivian公司首批会推出的多少辆电动皮卡,鉴于官方表示会在明年六月份才交付,预计可能首批会生产数千辆。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对RT1比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价位更贵感到失望,在未来这是否会阻碍Rivian的销售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