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将使用增强版5nm芯片,速度和功率均提升

2020-11-23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在今年的iPhone12手机上搭载的A14芯片首次使用了5nm工艺制程,由台积电代工,这一芯片也是目前移动端最强的芯片之一。不过现在已有下一代A15芯片的消息被曝光,研究公司TrendForce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的iPhone13中,将使用台积电的下一代5nm+工艺。

根据台积电网站显示,下一代的5nm+工艺(N5P)是其5nm工艺的“性能增强版本”,将提升5%的额外速度和10%的功率,这使得A15芯片依然会成为移动平台最强芯片之一。

今年的iPhone12系列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对于该手机的评价目前褒贬不一,有的人喜欢它的颜值和性能,但也有人吐槽它的续航以及屏幕问题,不过iPhone12系列的销量还是相当不错。在iPhone12发售日的时候,就出现了多年难得一见的黄牛加价情况。尽管iPhone12Pro都已经上市数周时间,官方下单的话还是需要等待3-4周才可以到货,可见今年大家对于iPhone12系列是相当的追捧。

按照以往苹果更新iPhone手机的习惯来看,iPhone13还是会延续使用iPhone12的造型,只是在芯片、屏幕、电池等方面做一些改进提升,对于想要更稳定的一代机型,或许iPhone13更值得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