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新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那些没能持续赚钱的人,都因为没做好这一点!

2020-11-19 08:42 · 稿源: 半夜放水公众号

上周末,微商大佬龚文祥在一个公开会议上说:“我们公司5个人,一年可以赚5000万!”“我做视频号只有一万多粉丝,已经变现100多万!”“不要谈什么长期主义,我是短期主义者”是不是有些颠覆认知?今天主要聊一个问题:什么样的模式可以持续的赚钱?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理解,在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半夜放水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一次,比生活多变一点!刘雯百丽大片震撼上线

    在以内容取胜的营销环境下,用户不再像以往那样单纯迷恋品牌名气是更加在意品牌理念是否与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态度相契合。“如何提升产品价值、深度诠释并输出品牌理念,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是每个品牌都在思考和探索的升级之路。

  •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

  • 谷歌这一“大招”,要逼死多少AI标注公司?

    当下的生成式AI,是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那么源源不断的数据,就是其喂养其生长的食物。就是制作这一“食物”的过程。AI标注的出现,并不是国内标注企业的末日只是一种低效、廉价、缺乏技术含量的劳动密集型标注方式的末日。

  • 做抖音,打造能变现的人设!

    不管是做快手、抖音还是西瓜、B站,做自媒体人设很重要。那么我们该怎么找到自己的准确人设,以及如何经营自己的人设,让自己的人设在用户心目中更清晰,同时依托于人设,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变现。商业变现越具体、越精准,越匹配,转化率才会高,账号也才可以持续维护和变现。

  • 调查:全球97%的人支持可信赖和受监管的人工智能

    据英国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支持可信赖的人工智能,并期望它受到监管,其中印度、中国和新加坡在信任当前监管对保证AI安全使用方面是充分的这一方面领先于亚太地区其他国家。调查显示,全球有97%的受访者支持可信赖AI的原则,若能建立保证机制,有四分之三的人更愿意信任AI系统。该国63%的人使用包含AI的常见应用程序,但49%的人不知道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了AI。

  • 从“中间人”到“拓荒者”,MCN怎样才能做好品牌?

    MCN机构在过去数年始终扮演着「中间人」的身份,站在品牌与消费者中间,通过自己运营、孵化的达人和优质内容为品牌与用户服务。在直播电商的下半场,MCN机构不再单纯以达人和流量论英雄是进入到比拼整体实力的新阶段,机构们逐渐从媒介方、服务商开始延展,盯上了自营品牌的生意。只有将产品放到品牌发展的最重要纬度,将产品与达人资源进行深度融合,机构才能�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不赞成肺炎支原体感染迎来高峰这一观点 医生回应:没有季节性

    网传肺炎支原体感染病毒一般3到5年迎来一个高峰。不赞成这一观点,他认为肺炎支原体感染没有季节性,在你免疫力降低的时候它就会乘虚入。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前往人多或空气流通欠佳的地方。

  • 教人赚钱,利润百万

    我从18年到现在,做创业ip,也有五年时间了,这五年里最主要的一个变现产品就是社群,其次是一些项目的培训,这也是几乎所有创业ip变现的主要方式。可能在很多人眼里,做知识付费简直是暴利,没本钱就能干,空手套白狼,录制好的课程可以反复卖给很多人,全部都是纯利润。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 怎样在民宿中拍出更美的人像大片?当然是选EOS R青春专微

    匆忙喧嚣的都市生活中,无论是旅游还是周末休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优先选择住民宿非传统的酒店。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转变,或许是因为民宿拥有家庭式的氛围,房间布置和装饰更具个性化和温馨的氛围,相比标准化的酒店房间,可以给人一种更亲切、舒适的感觉,让我们感觉更像是在自己的家中度过时光。这三款青春专微中“小白兔”EOSR50非常时候追求轻便以及高颜值的女生用户;EOSR10这款“新手出片王”则可以让初次接触摄影朋友也能轻松拍大片;整体实力强大的“半幅王”EOSR7就更适合追求极致性能和对视频拍摄有高需求的摄影玩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