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2020-11-18 09:37 · 稿源:chinaz标签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12月21日生效。

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盘后一度涨超10%。截至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8.21%,报441.61美元,总市值4186.02亿美元。

据悉,标准普尔500指数是记录美国500家上市公司的一个股票指数。这个股票指数由标准普尔公司创建并维护。标准普尔500指数覆盖的所有公司,都是在美国主要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与道琼斯指数相比,标准普尔500指数包含的公司更多,因此风险更为分散,能够反映更广泛的市场变化。

同时,特斯拉CEO马斯克也超越Facebook扎克伯格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

数据显示,今年马斯克的身价增加了超800亿美元,是富豪榜上财富增长最多的富豪。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马斯克旗下另一家公司SpaceX还成功完成了首次商业载人飞行任务。

当地时间15日晚,SpaceX载人龙飞船正式点火发射,搭载4名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这4名宇航员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6个月。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6日23时01分,SpaceX载人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完成对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