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苹果圣诞节新品有哪些 苹果圣诞节会发布什么新产品

2020-11-17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公司已经预告会在2020年的圣诞节期间发布新产品,目前透露的信息只有“冬季专属、冬季佳品”,暗示产品的类型比较适合在冬天使用,这被很多人认为即将发布的产品是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

1、这一消息来自海外的爆料者L0vetodream,他透露称苹果会在圣诞节期间发布一款新产品,并且备注是冬季专属

2、最近以来有关苹果新品的爆料,除了已经上市的Macbook笔记本之外,就剩下AirPods Studio最有可能了,也是比较受期待的一款产品

3、同时在最近曝光的iOS14.3系统内部文件中发现的新图标,与9月曝光的AirPodsStudio图像相似,有可能会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发布该系统的正式版,届时也有可能正式发布这款头戴式耳机

4、AirPods Studio有可能推出两个版本,豪华版价格可能超过4000元,运动版价格则在2500元以上,主要的区别可能是在耳机的材质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首相表示:国际人工智能法规将于圣诞节前出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于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上宣布,G7领导人计划在年底前制定国际人工智能法规,以应对AI技术的迅速发展。称G7国家将采用“广岛AI进程”来协调各方的行动。岸田首相强调了广泛的合作和利益相关方的参与,以实现这一目标。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各有各的YOUNG】Evnia品牌发布2023产品品鉴会在渝圆满召开

    2023年9月19日,飞利浦显示器旗下子品牌Evnia游戏显示器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国内多家数码科技、游戏媒体与达人,以及玩家、粉丝们,齐聚潮流之都重庆,隆重召开了以“各有各的YOUNG”为主题的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总经理阎立东、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B2C销售总经理林为康、飞利浦显示器B2B销售总经理于永杰、飞利浦显示器B2C零售总监庞威、飞利浦显示器B2C电商总监李丹、飞利浦显示器产品经理周季、抖音电商3C数码行业行业总监周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呼应着现场主机游戏、PC游戏与B2B/B2C等场景展区的产品真实应用体验,令与会嘉宾与媒体、玩家,全都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到Evnia致力为玩家呈现平等、多元化快乐游戏视界的坚定决心与品牌信念。

  • 苹果考虑将灵动岛概念应用于Mac 14等新产品

    苹果公司正计划将灵动岛的设计理念扩展到更多产品中不仅仅是iPhone。未来苹果的Mac产品也可能采用灵动岛设计,这将对Mac的桌面风格和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mini-LED的使用也让人们期待未来苹果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乘联会发布2023年8月乘用车新四化指数 电动化指数36.0

    2023年8月乘用车新四化指数为85.6。电动化指数为36.0;智能化指数为53.2;网联化指数为68.1。这些指数也能够反映出汽车行业在科技和智能化方面的持续发展。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舜宇光学镜头被曝涨价 2025年有望进入苹果供应链

    10月11日,郭明錤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简讯,指出舜宇光学科技公司在iPhone镜头订单上的持续增长。他还预计舜宇光学有望在2025年取得覆晶技术的机会,并进入iPhone和iPad的CM供应链。舜宇光学主要为小米、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提供供应链服务,同时生产、销售各种光学零件、光电产品和光学仪器。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曝iPad Pro 2024升级3nm芯片:苹果遥遥领先安卓阵营

    明年iPad系列产品线将会升级为3nm芯片。目前最新款iPadPro搭载的是M2芯片,因此郭明錤提到的3nm芯片应该就是台积电代工的M3。这次苹果在平板领域再次领先安卓阵营是遥遥领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