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更方便了!现在旅客可用比特币支付并在4周内拿到美国护照

2020-11-16 20:39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签证和护照处理公司宣布,随着美国国务院的业务开始恢复正常,它将接受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

根据位于圣何塞的护照和签证专家Peninsula Visa在11月6日发布的声明,该公司表示将为客户提供使用比特币(BTC)支付某些护照服务的选项。在零售商付款服务商Coinbase Commerce的支持下,Peninsula Visa除了提供与第二本护照有关的申请外,还将提供护照续签和更名。16岁以上的美国公民除持有第二本有效期为4年的护照外,还可以持有一本有效期为10年的“主要”护照簿或卡。

今年年初的时候美国政府为遏制新冠肺炎蔓延,政府办公室和企业关闭。美国国务院在美国大陆和波多黎各的26家护照代理机构中的许多也受到同样的影响,导致首次申请以及那些为婚姻等常见事件更新或更改护照的业务延误。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截止到9月23日,已经积压了将近100万本护照。

Peninsula Visa首席运营官埃文 · 詹姆斯(Evan James)表示: “让游客能够使用比特币支付,感觉是在正确的时间采取的正确举措。”他表示,希望一旦疫情的威胁结束,旅游业能够恢复正常。

许多美国国务院办公室已经为个人护照申请人开设了办事处。政府机构在11月3日宣布,将标准申请的处理时间缩短至10-12周,而将加急护照(疫情之前)的处理时间缩短至4-6周,在某些情况下,人们可以在一周内亲自拿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比特币价格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Rogan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 Windows Terminal命令行1.19预览版发布:改bug更方便了

    作为微软发布的新一代Window终端应用程序,WindowsTerminal命令行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一直在稳定更新。微软发布了WindowsTerminal命令行1.19预览版,带来了包括Broadcast输入、Web搜索、SuggestionsUI以及Emoji支持在内的一系列新功能。除了预览版外,微软还发布了1.18正式版本,可以通过微软商店或者winget下载。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旅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不到一个月 4600一路降到1800

    网友们也都普遍认为,机票订的越早越便宜,尤其是赶上今年史上最火热的黄金周”假期,一些朋友提前一个月就订了机票了,但临近出行时间,他发现机票价格大幅倒挂,他买得早了成了大韭菜”。一位网友一个月前花了4600元给家人订了成都到伊宁的往返机票。

  • 国内什么样的AI公司现在能拿到VC投资?

    当下的大模型赛场,随着最初的热潮褪去,不少VC和投资人对大模型已经进入了一个冷静期,其投资标准,也变得理性、严谨了许多。那么这一阶段能得到明星资本青睐的团队,都具有哪些特征呢?如前段时间,突然发布自身产品的神秘创业公司——月之暗面MoonshotAI,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参考。所谓中国的OpenAI,或许正是诞生于对这一个个“天花板”的攻克中。

  • 美国税务局称微软应支付退税数额远超对OpenAI的投资

    美国国内税务局声称微软公司应支付约300亿美元的退税,这一数额几乎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对OpenAI的投资的三倍。根据微软高管丹尼尔·戈夫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的说法,IRS已向公司发送通知,称其应支付289亿美元的退税余额,再加上罚款和利息,时间跨度从2004年到2013年。正如“TheVerge”指出的那样,这一税款的消息也出现在微软计划收购视频游戏公司动视暴雪的预期截止日期前几天,交易金额高达687亿美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曾试图阻止这笔交易,理由是该交易旨在抑制公司Xbox游戏机系列的竞争。

  •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运输中脱轨 官方通报:无人员伤亡

    10月15日消息,铁路博主发布的照片显示,一辆绿皮客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两车厢连接处折弯,现场看上去一篇混乱。而今日上午,哈尔滨铁路局发消息:10月15日3时50分许,黑河地方铁路公司一施工的工程车辆在黑河市境内地方铁路孙吴北站至潮水站间倾覆侵入铁路线路,导致运行至此的K5133次旅客列车机车及机车后第1至4位车辆脱轨。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地方铁路部门开展救援起覆,车上旅客和工作人员全部平安,已安全转运。而后,另有媒体报道称,此次脱轨事故无人员伤亡,预计今日可恢复通行状态。原因正在调查中。

  • 实测 | 淘宝内测大模型AI应用“淘宝问问”,能让网购更方便吗?

    随着通义千问大模型通过备案,正式向公众开放,淘宝近期开始内测接入通义千问的AI购物助手“淘宝问问”。在淘宝搜索栏输入“问问”跳转到淘宝问问页面,可以看到,淘宝问问具备“资深导购员”、“生活小能手”、“美食达人”、“旅行策划人”、“灵魂写手”等功能,能提供商品挑选攻略、生活建议、行程建议、文案写作等回答。图源:公众号“EICO”可以预见,AI将成为电商行业的重要生产要素与创新源泉,我们将共享AI带来的红利与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