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磁力聚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磁力聚星定制化筛选合作达人,实现精准曝光赋能品牌营销

2020-11-16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短视频直播平台而言,如何让客户在海量的达人中精准地选取合作对象,使品牌营销准确触达核心用户群体,始终是品牌客户的营销痛点。基于营销行业一直以来面临的精准营销难题,快手商业化旗下的达人生态营销平台——磁力聚星自上线以来,致力于通过精准化的达人筛选功能,帮助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快手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

    4月20日,在2024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现场,快手直播宣布与CF(穿越火线)系列产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以及2024年穿越火线手游赛事S级合作平台、2024年穿越火线端游CFS赛事S级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将各自投入优质资源、携手探索全新玩法,共同促进穿越火线内容生态及快手游戏生态的繁荣发展。据悉,基于本次战�

  • 汤臣倍健复维生素:定制化营养守护,开启健康新生活

    维生素是提高身体抵抗力必需的营养物质,如果维生素摄入不足,易导致人体新陈代谢失去平衡,免疫力下降并可能导致营养不良。维生素如此重要,可惜这类物质由于体内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所以经常需要额外补充。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以其科学配比、高品质和针对不同人群的定制化配方,帮助人们解决维生素缺乏问题,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好剧解锁好生意,短剧营销为何在快手

    在用户规模、内容生态、创意玩法、商业价值等方面不断升级的快手短剧,正为品牌营销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 2024快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全链路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 快手升级汽车智能营销3.0 新线汽车用户占比70%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4月23日,快手举办2024汽车行业峰会,广邀行业专家、车企以及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全新视角看待当下汽车营销局面,共同探讨营销破局之法。同时,快手发布“品运效汽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快手汽车生态报告”。快手引领行业“向烟火”、“向经营”、“向智能”,让汽车品牌营销和线索经营更科学。报告则围绕用户、内容、创作者、�

  • Harvey公司与OpenAI合作 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

    Harvey公司与OpenAI宣布合作,共同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款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这款AI系统不仅具备复杂的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广泛的法律领域知识,并具备超越单一模型调用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Harvey不仅在法律领域是在所有专业服务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