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方便速食纸盒内壁有一层光滑的涂层这是什么 蚂蚁庄园11月15日答案

2020-11-15 08:2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1月15日,今天是周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生活常识类的,问题是“方便速食食品的纸盒内壁有一层光滑的涂层,这是什么?”这个其实很容易猜的到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方便速食纸盒内壁有一层光滑的涂层这是什么 蚂蚁庄园11月15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方便速食食品的纸盒内壁有一层光滑的涂层,这是?

今日答案:聚乙烯镀膜,无毒

为了食用方便,一些高温冲泡类的速食食品使用可盛装的纸盒做包装,其内壁也涂了一层防水层。这层防水层其实是聚乙烯镀膜,它的熔点高达110摄氏度,即使水烧到最热,也只有100摄氏度,是不可能被溶解掉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