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阅文最新资讯  > 正文

凑出「阅文」后,字节跳动何时才能买到它的「新丽」?

2020-11-15 07:16 · 稿源: 壹娱观察公众号

字节跳动又对网文公司下手了,不像过去只是象征性的挑选一些小鱼小虾,这一次字节跳动直接选择了大手笔入股A股上市公司掌阅科技。单笔花费超过11亿后,字节跳动旗下的量子跃动一跃成为了仅此于掌阅科技两位控制人的第三大股东。算上这一次,这已经是这一年多以来字节跳动第六次投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壹娱观察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抖音电商图免佣升级!基础任务2选1,参与免佣更轻松!

    抖音电商推出的图文免佣政策自9月18日起全面升级。商家仅需从发布有效挂车图文、发布有效商品图文两项任务中任选其一完成,即可获得图文免佣资格!图文是区别于短视频、直播和商品卡的新体裁,图文带货拥有效率高、流量大、转化好、人群优的优势,目前已经成为商家生意增长新阵地。

  • 亿图脑图移动端V7.0.0版本上线,开拓的图表现形式

    近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上线,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竖版海报,开拓了一种新的图文表现形式。思维导图作为一种便捷的可视化工具,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和工作场合中,然而,在手机终端成为主导的竖屏阅读时代,思维导图往往会出现排版复杂,显示效果不佳等问题,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效率。所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推出了一键生成竖屏海�

  • 奢侈品网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奢侈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扩张。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 这一次,比生活多变一点!刘雯百大片震撼上线

    在以内容取胜的营销环境下,用户不再像以往那样单纯迷恋品牌名气是更加在意品牌理念是否与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态度相契合。“如何提升产品价值、深度诠释并输出品牌理念,与用户产生情感共鸣”是每个品牌都在思考和探索的升级之路。

  • 斯专研微生态,重塑品牌基因,再现国货之光

    前有日本排放核污水引发消费者集体抵制日货,后有千万级主播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国货集体狂欢。尤其是像美妆类、化妆品等行业,随着国货品牌技术成熟,产品品质日趋出众,也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这其中便有深耕护肤赛道多年的真丽斯。对于真丽斯言,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永远不会塌的“金字招牌”!

  • 寻找下个图爆款“潜力股”!图返现热潮涌动,看看他们怎么做?

    近半年,抖音电商挂车图文日均发布次数增长5倍,日均GMV增长10倍以上……凭借着低成本、高转化、快变现等特点,图文带货已成为抖音电商带货体裁的“新热门”,且流量规模及成交效率仍在持续增长。为鼓励电商作者把握机遇、积极创作,自9月1日起,抖音电商正式上线作者图文返现政策,将向报名完成图文返现任务的作者返还图文订单佣金中产生的技术服务费。截至本周

  • 葛曼棋林雨薇韦永合体直播,称“放平心态结果会更好”

    10月5日,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全部结束,中国田径队的成绩定格在19金11银9铜,创下新世纪以来亚运田径赛场最佳战绩。在象征着亚洲速度的短跑短跨比赛中,中国女子田径运动员也大放异彩——其中,葛曼棋以11秒23获得女子100米冠军,林雨薇以12秒74摘得女子100米栏金牌,韦永丽随队以43秒39站上女子4x100米最高领奖台。

  • 买到票高速还堵车 大学生骑行230公里回家:耗时38小时

    这个国庆假期人有多么多,票有多难抢,高速有多堵想必不少经历过的人都有感触,为了顺利回家,有人选择骑上自行车。9月28日在广东肇庆,邵同学由于没有抢到假期回家的高铁票,叫的顺风车也被取消了,加上路上太堵,不想让父母开车来接,于是便决定从肇庆骑车返回在深圳的家。不过也需要提醒大家,长距离骑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你有足够的体力,充足的规划,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加强锻炼,这样在实施计划时才能有足够的基础,不然盲目跟风,有可能对自己造成伤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