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2020第三季度财报:营收25.11亿元 环比增长28.9%

2020-11-13 17:42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晚间,理想汽车公布了2020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理想汽车营收25.11亿元,环比增长28.9%,市场预期19.25亿元。第三季度汽车交付8660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乎发布2023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1.4亿元比增长2.2%

    知乎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业绩,展现出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在第四季度,知乎实现总收入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显示出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势头。公司也将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更多的增长点,为用户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价值。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斗鱼发布2023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2.9亿元 月活达5170万

    斗鱼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报告。第四季度斗鱼总营收达到了12.96亿元,其中直播收入占据主要部分,为10.21亿元。在这样的背景下,斗鱼积极承接来自游戏厂商的宣发需求,与腾讯、网易、米哈游等多家厂商建立了紧密的商业合作关系,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699元理想汽车隐私窗帘开售:有效阻挡车外光线

    今天理想汽车全车隐私帘正式开售,可有效阻挡车外光线,强化视听体验,售价699元。根据官方介绍,全车隐私帘内置记忆弹簧钢骨架,根据车窗数据量身定制骨架尺寸,实现稳固支撑。在安装全车隐私帘后车内光线变暗,可强化座舱内视听体验,打造更具氛围感的观影环境。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理想汽车称L6价格都为假:并非官方信息

    网络上流传出关于理想L6的疑似售价和部分参数配置,引起了广泛关注。理想汽车方面回应,明确表示目前网络上关于价格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发布会的召开,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 理想汽车辟谣L6使用前麦弗逊悬架:完全正向研发

    理想汽车终于开始宣传全新的L6了,不过此次竟然是从辟谣开始的。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理想L6采用麦弗逊悬架结构”的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理想L6采用了豪华中大型SUV普遍使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比标配空气悬架的2024款理想L9/L8/L7高4mm。不过相比于M7,L6也有自己的一些弱势,比如说毫无新鲜感的套娃外观和内饰,又比如说动力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材质非三元锂,此外,当前新M7入门版已经降价到22.98万了,L6如何定价也非常值得思忖。

  • 理想汽车回应再遭王兴减持:个人行为 不涉及美团持股部分

    香港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显示,美团的创始人、董事及控股股东王兴,近期对理想汽车的股票进行了再次减持。根据披露资料,王兴在3月26日至28日的短短三日内,分别出售了理想汽车95万股、141.39万股及179.84万股的普通股,总计减持了416.23万股。对于王兴的这次减持行为,理想汽车方面迅速给出了回应,强调这次的股票交易是王兴的个人行为,且交易涉及的股份占其总持股比例很小的一部分,并未涉及到美团持有的股份。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