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药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仁堂推出中药咖啡 成网红咖啡馆周末生意异常火爆

2020-11-13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同仁堂推出中药咖啡】今天同仁堂推出中药咖啡火了,咖啡作为当代上班族最爱的饮品之一,富含抗氧化成分,对于癌症、心血管疾病、发炎、甚至减肥都有帮助。枸杞拿铁、益母草玫瑰拿铁、山楂陈皮美式,百年老字号同仁堂开设了一家中医健康餐饮体验店,推出添加了中草药的咖啡,竟成了“网红”咖啡店,这家咖啡店的爆款都是中西结合。

据悉,北京东三环有一家“网红”咖啡店,每逢周末生意异常火爆,这家咖啡店的爆款都是中西结合,枸杞拿铁、益母草玫瑰拿铁、山楂陈皮美式,这些爆款每天都能卖出上千杯。

这家由百年老字号同仁堂开设的中医健康餐饮体验店,以中西结合“跨界”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了解中医药。

养生草本咖啡和普通咖啡的制作方法上有什么不同?据了解,首先将枸杞、益母草、罗汉果等养生中药熬好后,制作成中药浆,再根据医师给的配比,把中药浆添加到咖啡里,一杯健康养生的草本咖啡就制作完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