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直播看房团”活动升级,以城市联盟搭建持续打通房产家居产业链路

2020-11-13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首期直播看房团活动圆满成功后,快手“理想家”于 10 月底举办了第二期直播看房团活动。本期看房团选择沧州、德州两个城市,在10 月24 日至30 日活动期间,联合11 位区域房产主播,在线上直播讲解房源蓄客,近 180 小时总直播时长,共吸引54. 35 万人次观看。 10 月 31 日线下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直播间重构房产销售逻辑 快手房产主播真真扎单月最高GTV达3亿

    “楼市交易容易遇到哪些问题?”“现在什么房子靠谱?”“环京楼市促销你关注了吗?”……在“地产真真扎”的快手主页里,天南地北的房源信息、各种细分的房产行业趋势、各类型的购房交易误区比比皆是。 “地产真真扎”本名杨柏楠,作为一名快手房产主播,他为自己起这个昵称的原因在于,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和真知识,直接“扎透”购房者的心中所想,助其找

  • 产业带专项又落一城 快手磁力引擎为郑州重点行短视频直播电商赋能

    作为我国服装产业带重点城市,郑州近年来不断创新,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10 月 11 日,快手磁力引擎 2023 年度渠道产业带系列营销沙龙落地郑州,郑州市商务局、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莅临,磁力引擎代理商云网集团(河南百盾)及数百位河南本地商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探短视频直播时代产业带发展新趋势、新动能。快手官方团队更是带来产业带专项扶持�

  • 百亿流量持续助力 快手“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全面升级

    一支支短视频就是一种种生活,闪耀着人生百态的光芒。为持续助力新作者成长,鼓励更多记录世界、追求真实、拥抱生活的内容创作,快手潮流生活全面升级“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快手潮流生活仍将不断升级扶持政策、开拓商业变现渠道、打造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为潮流生活创作者的发展赋能。

  • 跟着蔡依林上快手玩转成都,「怪巴适派对」开启独特城市打卡

    看大熊猫、逛川剧院、举办城市主题直播,最近现身成都为演唱会做准备的蔡依林,开启了“特种兵”式打卡模式,带着快手用户线上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全方位、沉浸式感受成都魅力。谈及这次来成都的感受,她表示:“以前都没有时间观光旅游,这次吃喝玩乐都收集到了,所以心情又更加愉悦了。越来越多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还在快手继续,期待更多明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快手AI持续发力 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亮相

    快手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正式亮相。快手宣布在站内短视频评论开始内测AI文生图功能——快手AI玩评,用户可以通过输入各种创意文字,一键生成海量风格图片,可以更轻松、便捷地在评论区进行趣味互动。可图将会与快手的更多业务开展合作,用AI技术丰富业务的想象力,探索更多有趣、有价值的创新应用落地,让人机共创成为现实。

  • 全网热议不断!快手自制节目《冠军观赛》成亚运热点发酵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快手倾情打造的亚运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便成为了亚运热门话题的发酵地。由苏炳添&李晨、张国伟、孙杨&张豆豆、奥尼尔&刘畊宏、张伟丽&夏思凝等众多冠军、明星组成的“冠军观赛团”,不仅以专业视角对亚运进行更多报道和解读,更和亚运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几乎每一期内容均登上多个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上快手搜索“冠军观赛团”,和亿万老铁一起围观赛事高能瞬间,解锁不一样的亚运体验,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精彩好礼。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开启,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引领秋季穿搭新风向

    时至九月,由夏入秋,为了解决用户换季穿搭苦恼, 9 月 20 日至 9 月 26 日,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推出“快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分享换季穿搭灵感,引领秋冬时尚新风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可通过平台筛选和平台运营报名两种渠道参与。商家和达人创作秋冬时尚穿搭强相关内容,并带 #快风尚 与 #老铁时装周 两个话题词,发布挂车短视频,优质视频内容即可获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