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 原定于12日生效

2020-11-13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美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据央视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 11 月 12 日美国商务部暂时不会执行针对TikTok的禁令。《华尔街日报》称这成为美国政府在TikTok禁令问题上麻烦重重的又一反映。

该禁令原定于 12 日生效,生效后包括苹果公司应用商店在内在线软件商店必须下架TikTok,亚马逊等在线云存储平台也必须停止美国境内TikTok的操作。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美国商务部决定暂不执行TikTok禁令,以遵守宾州联邦法院做出的判决,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进展。此前有三名TikTok创作者针对特朗普政府的禁令提起诉讼,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在 10 月 30 日对这起诉讼作出裁决,叫停美国政府禁止向TikTok提供技术服务的禁令。美国司法部 12 号表示,已对禁制令提出上诉。

另外,本周TikTok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也请求华盛顿特区的一家联邦上诉法院推翻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关于字节跳动剥离该公司的命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