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双十一成绩单公布;男子给网恋女友转账32万见面后报警;恺英网络实控人4.61亿股被冻结

2020-11-12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双十一成绩单

今日凌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陆续公布了双十一战报。

京东方面,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3:59,京东双十一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715亿元,期间累计售出超3亿件新品。

天猫方面,11月1日至11月12日0:00,天猫双十一累计总交易额达4982亿元,同比增长26%。450个品牌成交额过亿,105个产业带成交额过1亿元,实时物流订单量突破22.5亿单。

男子给网恋女友转账32万见面后报警

近日,湖南株洲一小伙报警称,自己通过游戏与一女子网恋,半年时间前后转账共32万元,见到真人后,发现与照片并非同一人,并且女子不愿意退钱。

警方称,两人在网上交男女朋友,通过玩QQ炫舞认识,之后就加微信QQ。女方经常在朋友圈发一些美女的照片,让男方误认为就是她本人。女方和男方确认男女朋友关系之后,就以各种理由找男方要钱,其中有一个受害人被骗超31万。该男子发现这位女子不对劲,一直不愿意和自己见面,就报案了。

据悉,同时与该女子网恋的男性还有两人,该女子一共涉嫌诈骗超40万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恺英网络实控人4.61亿股被轮候冻结

昨日晚间,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悦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数量为4.6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数量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累计轮候冻结数量为23.83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数量的516.2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0.69%。

去年5月,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王悦的家属送交的《告知函》,其家属称近日收到上海市公安局的《拘留通知书》,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被拘留事件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

去年6月,恺英网络表示,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