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喜11.11:开场半小时全平台订单突破百万单

2020-11-11 19:43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京东数据显示,11日开场30分钟,京东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京喜全平台订单突破百万单,川渝、广西、山东等地的产业带整体保持在5倍以上高速增长。下沉新兴市场成为今年京东11.11的强劲增量场之一。

数据显示,在京喜超级百亿补贴的加持下,11月1-10日,京喜“1元好用才香节”相关商品订单量环比活动前增长近7.5倍。其中,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跻身京喜用户规模前三县域城市。

京喜11.11期间,京喜还通过数字化手段帮助外贸型产业带工厂商家在大促中“回血”。数据显示,11月1-10日期间,京喜平台上“出口转内销”商家冲劲十足,日均订单量环比9月日均增长近3倍。

作为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推出了不少社交玩法,在11月5日当天,京喜订单量接近1200万单,日活跃用户同比翻倍。其中,当日参与京喜财富岛、京喜农场、京喜工厂等6大社交玩法的用户达到3亿人次。

《电商报》了解到,京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1日0点到11日14点26分,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431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UP主用AI“复活”巨人族, 视频播放量破百万

    在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B站UP主近日“创意黑榜”发布了一段关于“巨人族”的视频,利用AI技术创造出一段看似真实的历史神话,成功吸引了超过130万的播放量,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以一段引人入胜的旁白开始,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毛皮提岛上流传的关于温顺巨人种族的神话。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类似的创新应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

  • 生姜标错价亏300万 老板关店求退款:半小时收到近8万订单

    山东潍坊的一家农产品网店因对电商平台活动规则理解有误,导致店内生姜销售价格标错,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这家网店在短短半小时内收到了近8万份订单,每单的下单金额仅为1元左右。电商平台也应该加强对商家的指导和帮助,确保活动规则的准确性和透明性,保障商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Jan:全平台的本地LLM聊天软件

    在人工智能领域,一款名为Jan的全平台本地LLM聊天软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款软件的主要特点是支持自动下载模型以及提供非常详细的设置选项,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我们期待Jan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创新。

  • 小米汽车:我们已处爆状态 订单按锁顺序交付

    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问,针对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官方做出回应。目前数据显示小米SU7有些人退订了,是否意味着能更快提车?标准版锁定订单后预计13-16周交付,Pro版预计16-19周交付,Max版则需24-27周交付。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PingPong以便捷“球支付”为切入点,整合全平台产业链生态资源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近年来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成为外贸增长新引擎。外贸大省广东2023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8433亿元,同比增长25.2%;2024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2000亿元。PingPong还将聚焦“跨境电商产业带”,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贡献。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英国111岁男子被认定球在世最长寿男性:自称是“运气好”

    吉尼斯世界纪录机构认定111岁224天的英国老翁廷尼斯伍德为全球在世最长寿男性。廷尼斯伍德1912年8月26日出生于英格兰西北部港口城市利物浦,曾经历两次世界大战,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最年长二战退伍男兵”。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当今在世最长寿女性是西班牙人玛丽亚布兰亚斯莫雷拉,出生于1907年3月,今年已满117岁。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年增速突破116%!追觅扫地机器人增速位居行业领先

    2023年追觅科技扫地机器人在中国线上市场的销额实现了116%的高增速,销量同比增长83%,位居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额/销量占比TOP5品牌中销额、销量行业增速TOP1。追觅科技在技术创新上持续发力,不断促进产品迭代升级;另一方面追觅科技也极为注重洞察消费者需求,让技术服务于用户体验,切实解决用户使用痛点。追觅科技的高增长路径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