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宣布双十一下单金额突破2431亿元 超过去年同期

2020-11-11 19:4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京东对外宣布,11月1日0时至11日14点26分,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431亿元,超过去年双十一2044亿元的累计成交额。京东对外表示,京东是消费者购买家电3C、超市生鲜、医疗健康等品类商品的首选平台。

与往年相比,今年双十一战线拉长,同时这也是电商平台自疫情全面放缓后迎来的第一个大促节日。除了往年着重宣传的家电3C品类,今年京东还对外强调其在超市快消品类的增长,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超过2万个品牌双十一期间在京东超市成交额同比翻倍。

此外,疫情影响下加大了民众对健康品类产品的需求。京东表示,口罩、体温计、流感疫苗、在线问诊和核酸检测等五个品类,是今年最受关注的医疗健康消费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