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MacBook Air

2020-11-11 15:01 · 稿源:chinaz标签

今天,苹果推出首款自研芯片M1,并推出搭载M1的MacBook Air。

MacBook Air 搭载的是 M1芯片,入门版配备7核 GPU,内部采用了无风扇设计,与上代相比 CPU 性能提升至3.5倍,GPU 性能提升至5倍,机器学习性能提升至9倍。

ARM版MacBook Air依然配备了13.3寸屏幕,支持P3色域,内存容量可达16GB,SSD容量可达2TB,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Wi-Fi6,还支持Thunderbolt4及USB4。

与上代相比,MacBook Air续航更强,最长可达18小时。MacBook Air还配备了全新的Magic键盘、增强了安全性,提升了ISP性能,前置摄像头支持降噪等。

售价方面,MacBook Air8+256GB版售价7999元,8+512GB版97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