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恒驰最新资讯  > 正文

恒驰车型命名规则正式发布 恒驰6新能源汽车价格多少

2020-11-11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恒大集团官网显示,恒驰车型名称由“恒驰+数字+两个英文字母”构成,第一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档次,分三个档次,豪华车型(英文“Luxury”):用“L”代表,售价 25 万元以下;超豪华车型(英文“Super Luxury”):用“S”代表,售价 25 万元至 50 万元;旗舰车型(英文“Flagship”):用“F”代表,售价 50 万元及以上。

1、此前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车标由“金狮”“蓝天”“红球”共同构成。恒大汽车表示,这个车标的寓意是“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

2、恒驰车型名称由“恒驰+数字+两个英文字母”构成:1.数字:从阿拉伯数字 1 开始依次编号,代表恒驰车型上市先后顺序。2.第一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档次,分三个档次:

3、豪华车型(英文“Luxury”):用“L”代表,售价 25 万元以下;超豪华车型(英文“Super Luxury”):用“S”代表,售价 25 万元至 50 万元;旗舰车型(英文“Flagship”):用“F”代表,售价 50 万元及以上

4、第二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分三个类别:轿车车型用“S”代表;SUV车型用“X”代表;MPV车型用“M”代表

5、命名示例:如恒驰推出的第 8 款车为SUV车型,市场售价为 35 万元,属于超豪华SUV,则命名为“恒驰8 S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向新而行,DF蓄电池为新能源汽车创享未来

    今年的全国两会,“新质生产力”成为高频热词。在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可谓是新质生产力的代表。融合多种变革性技术,特别是电池、电机、电控“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双智”技术,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融合创新,提升了产业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DF作为全球化出口品质的蓄电池品牌,用更好的产品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

  • 联合巨献丨C19新能源汽车三电综合检测仪来了!

    随着传统汽车维修向新能源汽车维修转型,新能源车“三电”维修成为众多汽修厂迈向转型的第 一步,而一款功能全面的三电综合检测仪无疑是必备设备。易检车服与战略伙伴绿毛龟新能源共同定义、精心开发,隆重推出C19三电综合检测仪,成为新能源汽车检修设备的巅 峰之作。C19是一款针对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专修的智能检测设备,支持压缩机、PTC、DCDC、OBC、电机控�

  • 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报:问界M7蝉联智能榜单第一

    回顾2024年的开局,比亚迪掀桌子,高合下桌子,行业已经进入惨烈的淘汰赛阶段;理想MEGA首发失利,问界销量步步紧逼,蔚来宣布全系焕新,新势力们也在继续着「攻与守」;我们的新玩家小米首战告捷,从大定销量来看,似乎已经坐上了牌桌。在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陆续复盘第一季度的成果时,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度报告也如期上线了。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吊车尾的昊铂GT,在季度榜单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车企的影子了,当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要想长期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未来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加把力才行。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汽车价格越降价越贵:中国新车均价已达18万元

    虽然最近两年,各种汽车降价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汽车的均价却越来越高。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近几年的车市价格呈现持续上升的态势,2018年是13.4万元,2020年是15.3万,今年是17.6万元。高端车型销售占比提升明显,中低价车型销量占比减少,这是消费升级的推动,同时也是因为换购群体的消费升级推动。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 长城汽车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今日晚间19:00举办小米SU7上市发布会。长城汽车官方发文称,欢迎小米汽车入场,一同开启智能汽车新时代,中国新能源车一起向前。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据悉,去年12月份,小米汽车召开首场技术发布会,小米汽车向比亚迪、蔚来、小鹏、

  • 蔚来子品牌乐道汽车官微上线:将于5月中旬正式发布

    蔚来汽车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乐道汽车,已经悄然完成了官方微博的注册工作。虽然目前该微博尚未发布任何信息,但据业内预测,本月我们有望看到其进行预热活动。“乐道”寓意着“阖家欢乐,持家有道,津津乐道”,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使用乐道汽车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和满足。

  •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雷军晒彩排现场:有点紧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明天小米汽车SU7就要正式发布了。昨晚,雷军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的第二次彩排。雷军写道:今天是第二次彩排,还是有点紧张”他一并晒出了彩排现场的热烈气氛。雷军站在台上欢迎大家,语气自信稳重,散发着些许激动。对于小米汽车,雷军表示这是他个人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声誉。从0到1的创业历程,与14年前的小米手机不同,面对的是不同的用户期待。雷军强调小米汽车需要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其中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他相信这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雷军还表示,小米SU7的目标是成

  • 雷军晒彩排现场上热搜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明日,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即将惊艳登场。在发布会前夕,雷军已经为这场盛大的活动进行了第二次彩排。他感慨地写道:“今日再次彩排,心情依旧紧张。”然而,从他晒出的彩排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气氛热烈,他站在台上,自信稳重,同时难掩激动之情。对于小米汽车,雷军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期待。他直言,这将是他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为此赌上自己的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