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关联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医药咨询服务

2020-11-11 11:35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1月5日,快手电商关联企业——成都快购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经营范围:医药咨询服务(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

资料显示,成都快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贾弘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玩具、电子产品、化妆品、日用品、医疗器械、农副产品、服装;广播电视节目制作;食品销售;药品零售;出版物零售等。

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最终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为杨远熙,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为90%。

据《电商报》了解,11月10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快手电商发布的《2020快手电商生态报告》显示,快手电商GMV 2年增长1000倍,平均每秒2场电商直播,已成长为全球范围内以商品交易总额计第二大的直播电商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