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大事件: 新纪录 芯一代

2020-11-11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年的双十一比以往来得更早了些,而且也更加火爆。除了多家平台销售暴涨,全民掀起购物狂欢外,苹果新品的发布更是为这场盛宴添了把火。

双十一各大平台再创"新纪录"

今年双十一,淘宝、京东等各大平台再次创造了奇迹,刷新了往年的销售记录:

京东宣布双十一下单金额突破2000亿元

京东对外披露11月1日0:00至11月11日0:09,京东全场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000亿元京东双十一主会场入口)。

11 日14 点26 分,京东11.11 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431 亿元。

而在去年整个双11期间,京东平台累计下单金额仅为2044亿元,这意味着京东有望在今年的双11期间取得新高。

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破3723亿

天猫对外披露:11月1日0点-11月11日0点30分,天猫实时成交额破3723亿,截至11日0点35分 已有342个品牌成交额破1亿 (天猫双十一主会场入口)。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天猫双11订单创建峰值达58.3万笔/秒,是去年的1457倍。

据了解,今年共有1400万款商品参加双11活动,数量是去年的1.4倍。

此外,今年的双十一推出的养猫游戏用户总量也超过了5亿,再创记录。

截至 11 日中午 12 点,已有 16 个新品牌累计成交额破 1 亿元。

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19分钟GMV破50亿

苏宁易购公布实时成交数据,11日0点双十一全面开启后,仅用时19分钟,苏宁全场景生态渠道GMV破50亿

同时,苏宁1小时数据还显示,家电家装品类消费升级趋势明显,65英寸以上大屏彩电增长161%,智能小电增长213%,智能家装增长608%;3C品类方面,更多年轻人群涌入,电竞装备增长325%,5G手机销售增长10倍。

拼多多百亿补贴iPhone12开售,5699元起

11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劵后价为5699元起。

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此外,可以将之前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 详情介绍 )。

双十一期间快递量将达29亿件

据国家邮政局初步预计,11月1日~16日,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57.8亿件,同比增长47%左右。其中,“双十一”期间业务量将达29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8%左右,日均业务量达4.9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苹果“芯一代”完爆英特尔,推出三款Mac新杀器

双十一的凌晨,苹果开启了今年的第四场线上发布会,并正式公布了备受期待的苹果自研芯片M1。据悉,该芯片采用5nm 工艺,封装了160亿个晶体管,具备8核CPU(包含4颗性能核心 +4颗能效核心)以及8核 GPU。苹果表示,M1的CPU性能和GPU性能比之前的笔记本芯片都要快。

Mac 的未来,苹果 M1芯片强势驱动

三款新 Mac 搭载苹果的桌面级别自研处理器,也是目前苹果最强的自研处理器。这也是目前电脑端首个使用5纳米芯片的厂商。它不再沿用此前外界猜测的 iPhone 上熟悉的 A 系列命名方式,而是启用了全新命名—— M1芯片。

苹果公司称,M1芯片实现了巨大飞跃,全新 M1芯片封装了数量惊人的160亿个晶体管,而且将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神经网络引擎、各种连接功能,以及其他众多组件,统统集成在同一块小小的芯片上。它与新推出的 macOS Big Sur 默契协作,运行速度更迅猛,图形性能更惊艳,能效表现和电池续航也创出新纪录。

MacBook Air:无风扇设计安静无声,电池续航最长可达18小时

新的 MacBook Air 与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没有明显变化。不过它内部采用了无风扇设计,并使用铝金属散热片来为系统散热,降低设备噪音。新款 MacBook Air 与上一代 MacBook Air 相比,将 CPU 性能提升至3.5倍,GPU 性能提升至5倍,机器学习性能提升至9倍。

得益于 M1芯片的加持,新款 MacBook Air 使用无线上网时最长可达15小时,播放时视频时最长可达18小时。另外,新款 MacBook Air 还将显示屏提升至 P3广色域,将两个 USB 端口升级至 USB4/ 雷雳,无线连接方面则用上了最新的 Wi-Fi6标准。搭载 M1芯片的13英寸 MacBook Air 有深空灰、金色和银色三种种颜色可选。

MacBook Pro:最长达20小时的电池续航,创下 Mac 之最

13英寸 MacBook Pro 的外观设计同样与前代相比没有变化,主要的变化都在内部硬件配置上,得益于最新的 M1芯片,新款 MacBook Pro 的续航时间达到了惊人的20小时,与上代相比续航时间直接翻倍。

新的 MacBook Pro 配备了两个 USB-C 接口,支持雷雳3和 USB4传输速率,同样支持最新的 Wi-Fi6协议。搭载 M1芯片的13英寸 MacBook Air 有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可选。

Mac mini:性能更强,售价更低

新款 Mac mini 在整体设计方面同样没有变化,配备了2个 USB-C 接口,支持 Thunderbolt / USB4。搭载了苹果 M1芯片的 Mac mini ,CPU 性能表现较前代产品增强了3倍、图形处理能力增强了6倍。另外,伴随着 M1芯片的到来,神经网络引擎也首次来到了 Mac mini 上,为其带来了高效的机器学习处理能力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