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可折叠iPhone或将于2022年问世 起售价为1499美元

2020-11-11 08:00 · 稿源: cnbeta

苹果喜欢等待新技术的成熟,而不是想成为第一个采用它的人。随着该公司的竞争对手不断尝试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看到可折叠iPhone的机会似乎遥遥无期。幸运的是,根据最新的信息,情况可能不再是这样了,该信息指出,我们可能会在2022年看到苹果公司的这种独特产品问世。

据报道,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显示屏, 声称消息来源, 但发布将需要几年的时间。可折叠的iPhone可能要到2022年11月才会到来。根据之前的信息,该公司可能从三星那里采购了可折叠屏幕,很可能是为了先测试一下质量。目前还没有确认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改用micrOLED可能需要三到四年左右的时间。

这可能意味着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mini LED屏幕,因为苹果打算首先转向这一技术,但现在还没有任何确认。然而,The Verifier已经分享了定价细节,令人惊讶的是,考虑到Galaxy Z Fold 2的价格为1,999美元,可折叠iPhone的1,499美元标签听起来很合理。也许苹果希望通过更具竞争力的定价来削弱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此外,据传这款可折叠iPhone将配备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再加上8GB内存。

苹果此前还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的可折叠屏幕具有自我修复的特性,所以或许我们会在即将到来的iPhone上看到类似的东西。目前,像Galaxy Z Fold 2这样价格令人啼笑皆非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正在继续呈现出这种折痕,这可能会让那些掏出1999美元购买旗舰机的客户望而却步。苹果可能希望使用更复杂的玻璃来完善这种设计,不过根据该公司的进展,这些计划可能会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