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正文

2020天猫双11狂欢夜收视登顶

2020-11-10 21:42 · 稿源: Donews

DoNews 11月10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第三方收视率监测公司酷云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1月10日20:12,东方卫视2020猫晚直播在34城一线核心城市关注度率先破1,52城直播关注度、市占率领先全国同时段节目。

(左图:酷云52城实时数据。右图:酷云34城实时数据。)

今年是第六届猫晚,由优酷、东方卫视联合打造,主题是“1起挺你,尽情生活”,汇集了易烊千玺、“水果姐”Katy Perry、陈奕迅、张艺兴、郎朗和吉娜、岳云鹏、新东北F4、朴树、欧阳娜娜、张杰、毛不易、华晨宇、周深、邓紫棋、杨超越、孟美岐、吴宣仪、天空少年等艺人,通过“未来市集”的主舞台呈现和“一元购”的玩法,共同打造新国民记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 2023 年营收 1134.7 亿元 同比增长 20.5%

    3月20日,快手科技正式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数据亮眼,令人瞩目。从盈利层面来看,快手全年经调整净利润和期内利润均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壮举,并且其表现远超预期,经调整净利润更是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2.7亿元,标志着快手已迈入全面盈利的新时代。源自电商商家的线上营销服务收入也实现了持续健康的增长。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如新2024!“抖”志昂扬,“音”你不凡!

    线上直播经济在当今社会中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与潜力,公司乘势为,为大家引入了抖音直播平台,为保障新平台的合规有序开展,公司正阶段性地为符合要求的伙伴开放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的产品链接。这是一个全新的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通过直播,我们可以即时地与观众互动交流,促进产品销售与新客链接;同时,这对伙伴们的分享内容也有着更加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3、保健食品仅可按官方产品标签分享国家对保健食品的审查非常严格,目前公司并未在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上架保健食品,也并未开放大家在抖音直播时销售保健食品,如果大家在直播时提及保健食品,仅可按照公司官方产品标签上的内容进行分享;同时,大家也要始终牢记重点,即“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切勿在分享时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 生鲜电商2024:先活下来,再谈增长

    高投入、高耗损、低价战......2023年,整个生鲜电商行业暗藏地雷,大厂折戟,小厂湮灭。叮咚买菜依靠连续撤城、关停站点等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来应对市场与内部的挑战。守住自己的阵地,不再盲目扩张,告别“大亏”,化身“小美”,在大厂的夹击下,至少是个不坏的结局。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Moto G64 5G即将发布 天玑7020 安卓13

    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MotoG645G的新手机。该手机有望于四月份正式发布,并将接替去年推出的G54机型成为中端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吧!

  • CFMS2024 | 存储走向中央,得一微不断开拓

    在数字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数据已成为驱动各种应用和技术进步的核心要素。传统的芯片设计主要聚焦于计算能力的提升,但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崛起,数据的存储和访问效率变得日益重要。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是一个复杂富有挑战性的任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存储为中心的芯片设计将成为未来芯片设计的一个重要趋势,为数据的处理和存储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 雷军2024两会建议:建议加强培养AI人才

    雷军今日在全国两会上提出了多项建议,涉及绿色低碳、人工智能、智能驾驶和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他强调了我国在这些领域的发展潜力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雷军的这些建议旨在推动我国在各个领域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以适应全球变革的趋势。

  • 知乎发布2023第四季度财报:营收11.4亿元 同比增长2.2%

    知乎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业绩,展现出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在第四季度,知乎实现总收入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显示出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势头。公司也将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更多的增长点,为用户和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价值。

  • 竞争中的新机遇:2024内容行业如何突围?

    2023年,新媒体行业迎来了一系列“新变量”,新赛道、新玩法、新创作者层出不穷。克劳锐将回顾2023年新媒体行业的沉沉浮浮,聚焦行业关注,提出以下几个问题,并邀请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也对MCN机构、商家、平台提出了新的问题和考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