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2021年生产55万辆汽车

2020-11-10 15: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计划2021年生产55万辆汽车,其中包括30万辆Model 3和25万辆Model Y。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该工厂计划生产Model 3、Model Y和未来的车型,但目前只生产Model 3,预计2021年初量产Model Y。目前,国产Model Y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据悉,该工厂的目标是年产50万辆汽车。此前,在10月21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透露,该工厂Model 3的年产能已增至25万辆,已经达到其年产50万辆目标的一半。

目前,特斯拉正在加速扩建上海工厂里的Model Y厂房,该厂房属于上海超级工厂的二期项目工程,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

随着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工程即将建成,该工厂将承担特斯拉整体汽车制造能力的更大一部分,也将向其他国家出口更多的汽车。据报道,2021年,该工厂将有10万辆Model 3和1万辆Model Y运往海外。(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