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保护壳曝光:后置摄像头造型再度确认

2020-11-10 09: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据此前多方透露的消息,明年三星可能比往年提前1个多月发布全新的Galaxy S21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以从华为手中夺取更多市场份额,也有媒体称瞄准的是苹果的iPhone12,但不管竞争的对手是谁,总归体现了三星强大的决心。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保护壳厂商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带壳外观渲染图。

据该保护壳厂商介绍,此次晒出的保护壳采用的是被称为“中年最爱”的皮质翻盖设计,正反两面全包加上侧面的磁吸式搭扣,应该很受父母等长辈们的欢迎。而在机身背部,该保护壳的左上角有一大块缺口,这与此前曝光的Galaxy S21系列的外观设计基本吻合,也进一步印证了该机将采用全新的镜头模组的爆料,辨识度极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依旧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Ultra三款,除了将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875外,还将推出搭载自家全新的三Exynos2100移动平台的版本,同为5nm工艺制程,均将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此外,Galaxy S21Ultra还将引入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件——S Pen手写笔,不过它不会像Note那样随机附赠或者机身预留笔孔,而是需要消费者另行购买。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将有望提前至2021年1月14日正式亮相,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75、三星Exynos2100两款5nm旗舰芯片,并且将会在拍照、快充等方面带来更多的亮点。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