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明年计划生产55万辆汽车,出口10万辆

2020-11-09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据36氪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明年生产55万辆汽车,其中Model3车型30万台,Model Y车型25万台。此外,据内部人士透露,大约有10万台Model3将用于出口。

特斯拉上海工厂于今年1月建成投产,月均交付超过1万台Model3车型。目前,特斯拉在国内市场交付的Model3,全部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上海超级工厂Model3的年产能,也已经提升到了25万辆。

上周,特斯拉上海工厂还向欧洲出口了7000辆国产Model3,这些车辆将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士、瑞典等数十个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