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发布年度十大中国产品榜单:辣条、无人机、投影仪上榜

2020-11-09 09:3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11月9日消息,昨晚,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举行首届“China-Z100”为中国年轻人创造的百大产品年度发布。十位UP主作为见证官揭晓了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十大中国产品。

此前,B站已公布“China-Z100”榜单,评选出了为中国年轻人带来生活品质提升和关怀的百大中国产品。由于榜单的评选维度是基于产品本身,因此既有知名品牌产品,也有不少优质但品牌小众的产品上榜,如口罩、应援棒、野餐道具等。在此基础上,综合站内用户投票、UP主评审团评选及30岁以下全国网民消费偏好调研等标准,B站在活动当晚揭晓了年度十大产品。

最终,卫龙大面筋、元气森林燃茶、友基 EXRAI pro16位数位屏、2020狼人杀限定版卡牌、极米Z6X投影仪、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Pro、Girlcult屁桃联名腮红、毛戈平光感滋润无痕粉膏、华为P40及大疆御 Mavic Mini 航拍小飞机,荣获B站十大年轻人喜爱的中国产品称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