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龙舌兰酒快速卖光后,空瓶子被炒到1000美元

2020-11-09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特斯拉在上周展示了它的品牌实力!上周特斯拉龙舌兰酒在上线几个小时之后就快速销售一空。现在这瓶酒的标价已经是原价的好几倍了。

注:图片来自特斯拉官网

上周,特斯拉上架了一款龙舌兰酒,名为Tesla Tequila,每瓶售价250美元。Teslaquila这款酒是“独家的、小批量高档酒,百分之百采用龙舌兰酿造”,装在外形如充电符号、手工吹制的玻璃瓶中。

然而,这款产品上线后就被抢购一空,这还是马斯克还没在推特上公布产品链接之前发生的。

根据eBay上的的数据,一瓶特斯拉龙舌兰售价涨价到400美元到1500美元之间:

有些人甚至卖空瓶子,要价竟然高达1000美元。

不得不说这正是特斯拉品牌实力的体现,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售出了几瓶舌兰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