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3399元香!一加8T受欢迎程度超乎预期:供不应求

2020-11-06 22:05 · 稿源: 快科技

一加8T是一加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唯一旗舰,起售价3399元(8GB+128GB)

该机自开售至今仍未开放购买,一直供不应求。

11月6日消息,一加员工@逍遥怪河马表示,由于对产品受欢迎程度预估的保守,导致一加8T不能完全放开销售。

@逍遥怪河马表示,对于线上购买不到又急着想买的用户,建议你们可以尝试去线下试试,目前一加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都有线下合作门店了,线下的货量情况相对要好很多,可以直接在官网查一下你所在的地方有没有一加合作的线下销售门店,去之前可以电话确认下是否有现货。

和一加8相比,一加8T有两大升级点最为明显,一是采用120Hz柔性直屏,每块屏幕出厂都会逐一校准,二是支持65W闪充,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一加手机。

此外,流畅是一加8T的传统艺能。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不是什么样的手机都能随便叫旗舰机,如果现在让我再给旗舰一个新的定义,那我认为至少三年依旧流畅才能称得起是真旗舰。一加8T屏幕超旗舰,已经为你的未来三年做好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