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共享办公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共享办公龙头优客工场通过SPAC登陆美股

2020-11-06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优客工场将通过与Orisun Acquisition(ORSN)达成反向并购协议,实现在美上市。优客工场由毛大庆先生于 2015 年创立,并且先后获得了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歌斐资产、亿润投资、中投汉富、创新工场等明星投资机构投资。现在,优客工场为中国共享办公领域中市占率最大,并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一个月发射10次!SpaceX创下前无古人之记录

    北京时间9月30日10点整,SpaceX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了一枚10手的猎鹰9号火箭,编号B1069.10,又将22颗星链V2mini卫星送入太空,并成功回收火箭。星链卫星发射总数已达5200颗。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明年平均每月发射次数将达12次,全年至少完成144次。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深度合作战略报告

    随着卫星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交叉融合,全球正在迎来低轨道卫星通信的新时代。本报告旨在深度分析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的战略合作及其潜在红利。预计双方合作将推动整个卫星通信产业向更高的标准迈进,实现多方共赢。

  • 扫地机能有多薄?看看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就知道了

    在如今人人追求轻薄的时代,扫地机器人越做越薄,但到底能做到多薄?以基站款扫地机器人为例,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机身厚度大都在100mm左右,据网上信息显示,最低可达95mm。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已线上全渠道开启预售,如果你想摆脱清洁烦恼,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轻薄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 21岁SpaceX实习生用AI干出重大考古事件,斩获40000美元!

    2000年前的古卷轴,终于被一个21岁计算机少年给破译了。这个古卷轴可以说是极其的特殊——在公元79年被一场火山爆发掩埋碳化,直到1752年才被挖掘出土。专家们正在做进一步的调研,很快将会有新的结果。

  • SpaceX创纪录17手猎鹰9号火箭两连发!星链卫星已发射5178颗

    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复用记录还在不断刷新,已经达到了17次复用连续两枚达成。首先是北京时间9月20日11点38分,编号B1058.17的猎鹰9火箭发射了22颗星链V2mini。SpaceX已经累计发射了5178颗星链卫星。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极狐汽车登陆阿联酋,北汽蓝谷亮出国际化蓝图

    10月9日,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阿联酋的本奥米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计划联手开拓阿联酋和沙特两大中东市场,极狐汽车车型将成为此次出海的主力产品。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代康伟、本奥米尔集团副主席、本奥米尔汽车集团董事长奥米尔·本·穆罕默德·本·奥米尔·优素福·穆海里先生、Autostrad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卡鲁内什·艾莉亚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由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和本奥米尔集团董事加布里埃尔分别代表北汽新能源和本奥米尔集团签约。在接洽商谈多家整车企业之后,最终选择了极狐,是北汽蓝谷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的又一次印证。

  • 微软发布统一版AI助手Copilot 即将登陆Windows 11、必应等平台

    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宣布发布“统一的”人工智能助手Copilot。这款新的“日常人工智能伴侣”将在Windows11、必应搜索、Edge浏览器和微软365软件套件中使用。全球版Microsoft365Copilot将于2023年11月1日起面向企业用户提供服务,并同时推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助手Microsoft365Chat。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