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4修复2年来的一个bug 果粉炸锅:原来不是自己手残

2020-11-06 16:2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苹果推出了iOS14.2.9正式版,修复了不少bug,其中有一个很小的问题从iOS13时就困扰不少果粉了,大家当时都以为是自己手残导致输错,没想到是苹果自己的bug。

在iOS14.2.9的升级日志中,苹果提到了一个bug修正——锁定屏幕中的键盘在您尝试输入密码时可能漏输,说的是在锁屏时大家输入密码解锁的时候,iOS键盘有可能漏掉了用户的输入,导致密码不正确。

对于这种情况,大部分人可能想不到这个是bug了,而是觉得自己输错了,然后就是重复尝试,反正总有对的,事情也就会过去了。

对于这个问题,知名微博数码大@Kang也忍不住吐槽说,“我们iOS用户忍受这个问题一年多,从iOS13到iOS14。但是最可怕的不是忍受这个bug,而是很多人这一年多觉得是自己手有问题?要是Android,你官方论坛估计都给轰炸没了。

这个问题得到了大量网友转发,目前已经超过1.3万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意识到这是bug,而不是自己输错了。

现在这个梗对果粉及安卓粉来说很熟悉吧,这也是个万年老梗了——安卓用户遇到bug,大家会说这是安卓系统的问题,果粉遇到了bug,连果粉自己也会安慰自己,这是自己的问题,苹果设计没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