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兔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10月安卓机好评榜单TOP10出炉!三星名

2020-11-06 15:09 · 稿源: 手机中国

近日,安兔兔公布了10月份安兔兔安卓手机好评榜单TOP10。如果你此时正好有购机需求,就可以参考一下这份榜单,里面有多种配置和不同价位的品牌手机,有国产也有外国的品牌。

10月份安兔兔安卓手机好评榜单TOP10

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一位置的是三星GalaxyNote20Ultra5G手机,该机才上市不久,算是一款很新的机型,几乎配备了目前手机行业比较顶级的硬件配置。排在榜单第二位的是荣耀30Pro+,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机型,作为该品牌的旗舰产品,搭载了麒麟990芯片,搭载了一块支持90Hz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

当然,排在榜单中的这些机型根据用户反馈,也是一些值得购入的产品。榜单中排在第三位的是三星GalaxyS20Ultra5G,第四位是魅族17,第五位是魅族17Pro,随后是三星Note10+5G、vivo X50Pro+、iQOO5Pro、三星S10+、华为Mate30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