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长征火箭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成功发射一箭十三星 系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51次飞行

2020-11-06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中国成功发射一箭十三星】据央视新闻消息, 2020 年 11 月 6 日 11 时 19 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成功将NewSat9- 18 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此次任务还搭载发射了电子科技大学号卫星、北航空事卫星一号和八一 03 星。

十三星其中包括NewSat9- 18 卫星是阿根廷Satellogic公司研制的 10 颗遥感小卫星, 10 颗卫星技术状态一致,均搭载多光谱载荷、高光谱载荷,单星重约 41 千克,设计寿命 3 年,发射入轨后与其他 7 颗在轨的NewSat卫星组网运行,主要用于提供商业遥感服务。另外三颗卫星则是电子科技大学号卫星、北航空事卫星一号和八一 03 星。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 351 次飞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