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采用A14X芯片的Apple Silicon Mac基准测试成绩曝光

2020-11-06 11:15 · 稿源: cnbeta

苹果即将在本月的发布会上揭晓首款搭载自研 ARM 芯片的 Mac 新机,但在此之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A14X”芯片的基准测试成绩。可知这枚八核芯片的基础频率为1.8GHz,动态加速可达3.1GHz —— 标志着首款主频超过3GHz 的 Apple Silicon 定制芯片 —— 辅以8GB RAM,单核 / 多核得分为1634/7220。

作为对比,2020款 iPad Pro 采用的 A12Z 芯片的单核 / 多核得分为1118/4657。

可见得益于 RAM 和 GPU 方面的改进,A14X 在 Geekbench5基准测试套件的各项性能提升上还是相当显著的。不过与 A14的1583/4198分相比,A14X 的变化就没有那么大了。

此外采用 Intel 酷睿 i9处理器的16英寸 MacBook Pro,其单核 / 多核基准测试成绩仅为1096/6869,意味着 A14X 机型将迎来强于当前一代 MacBook Pro 的性能表现。

需要指出的是,这项测试是在一款未知的设备上展开。在苹果正式发布前,我们暂时无法知晓它的真实性。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11月10日的发布会,预计13英寸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和16英寸 MacBook Pro 新机将悉数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