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雷军谈小米重返世界前三;阿里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2020-11-06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蚂蚁集团: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

昨日晚间,蚂蚁科技集团发布公告称,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按照投资者缴纳的新股认购资金及相应的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如有)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返还投资者。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 前述资金于2020年11月9日退回。投资者认购的股份将于2020年11月6日注销。

此外,蚂蚁集团还表示,暂缓发行后,蚂蚁集团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同意批复的有效期内,在对相关会后事项充分核查和评估的基础上,视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启动发行并及时公告。

雷军谈小米重返世界前三

在昨日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雷军表示,小米在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排名中重返世界前三。

雷军回忆称,小米第一次排在全球第三是2014年第三季度。时隔六年重返世界前三,这背后的秘密就是技术为本。

雷军称,在过去几年里,小米开始了大规模的补课,小米在攀登技术高峰的路上永不止步,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年的研发经费都在逐年增加。

10月30日,IDC、Canalys等市场调研机构公布了2020Q3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三星以22.7%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华为市场占有率14.7%排第二,小米以13.1%的市场占有率排第三,苹果市场占有率11.8%排第四。

阿里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昨日晚间,阿里巴巴公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在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二财季中,阿里实现收入1550.59亿元,同比增长30%。净利润470.9亿元,同比降低34%。

本季度,阿里巴巴来自核心电商的营收同比增长29%,达到人民币1309.22亿元,来自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60%,达到人民币148.99亿元。

2020年9月,阿里巴巴在中国零售市场上的移动单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8.81亿,比2020年6月增长了700万。在中国零售市场上的年度活跃消费者数量达到7.57亿,比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7.42亿增长了1500万人。截至2020年6月底,阿里巴巴全球年度活跃消费者已超10亿。

此外,财报还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淘宝直播12个月的GMV超过3500亿元,盒马年活跃消费者超过26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