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美国大选结果未出,YouTube却拒绝删除“特朗普获胜”相关视频

2020-11-05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尽管美国大选结果还未出来,不过YouTube上出现一段声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赢得选举的视频。对此,YouTube表示,该视频并未违反其任何政策,并且允许视频继续在该平台上播放。

这一决定与Twitter和Facebook对选举结果的误导性言论和不实信息采取的措施形成了鲜明对比。

具体来说,YouTube认为,这段名为“特朗普赢了”的视频违反了其广告指导原则,但没有违反其内容政策,因此该视频可以留在网上,但不会投放广告。

在视频中,一名OANN主播称特朗普赢得了另一届任期,并无根据地宣称如果不是因为选民欺诈,特朗普将赢得一些摇摆州。尽管这些信息是不正确的,但YouTube还是认为该内容并没有越界。

一位公司发言人表示,YouTube目前关于错误信息和选举的政策涉及“旨在误导选民投票时间、地点、方式或资格要求的内容,或者可能严重阻碍投票的虚假声明”。

取而代之的是,YouTube已经从特定的OANN视频中删除了广告,并在视频下方弹出这并非最终选举结果的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来训练 GPT-4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人工智能公司在收集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了困难。《纽约时报》详细介绍了一些公司处理这一问题的方法,其中涉及到了人工智能版权法的模糊灰色区域。但这些公司的另一个选择是使用他们能找到的任何东西,无论他们是否获得许可,这可能会引发版权法方面的担忧。

  • OpenAI 为训练 GPT-4模型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

    AI公司在获取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的挑战,OpenAI为了训练其最先进的大型语言模型GPT-4,使用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YouTube视频副本。该公司通过其Whisper音频转录模型转录这些视频,尽管这一做法在法律上具有争议性,OpenAI仍认为这属于合理使用。AI领域正面临训练数据短缺的挑战解决方案尚未明朗,公司们需要权衡利弊并寻求合理途径应对这一问题。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实力上榜!趣链科技荣登“2023ToB头条影响力价值榜”

    3月22日,2023ToB头条行业大会2024年开年盛典在北京大学举办。“ToB行业头条”联合3W集团正式发布《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趣链科技支持建设的“兴国县涉农数据归集平台”凭借良好的项目示范意义和突出的推广价值,入选该榜单。趣链科技将继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更奋力地探索数字化转型创新模式,助推千行百业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昨是今非的心态,继续高歌猛进。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腾讯视频发布2024年大剧片单:《庆余年2》要来了!

    腾讯视频官方今天发布了一份2024年大剧片单,其中列出了今年的待播剧,备受期待的《庆余年2》赫然在列。这也就意味着,《庆余年2》将会在今年上线开播,具体时间等待官宣即可,此前有传闻是5月份。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Redmi Turbo 3配备16 1TB 王腾:2024年同档绝无仅有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Turbo3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有人曾扬言大存储普及”,在内存成本飙升的现在,因为成本原因放弃大内存。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